人氣 28233

永春都更案敗訴 林欽榮:還不算斷頭

#政策 #都更 #林欽榮 #永春社區 #柯文哲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永春社區都更案,最高法院昨判北市府敗訴,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台北市都市更新勢在必行,永春都更案的判決僅為個案,會設置專案小組協助同意戶回家。
 
永春社區都更案,最高法院昨判北市府敗訴。(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過去延宕已久的永春都更一案已開始動工。(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針對永春都更案判決召開記者會,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北市都更勢在必行,不能因個案而有所退卻,由於永春社區都更案訴訟成立專案小組,希望能盡速協助同意戶回家,「目前還不算斷頭。」
 
林欽榮也呼籲中央政府盡速修訂都更條例,不能因為保障少數不同意戶,而忽略99.9%的同意戶。北市府將針對此次永春都更案的判決,盼能成為未來公私協力都更的參考案例,並在每季檢討相關都更案件執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亦指出,台北市的都市更新是一定要做的,不僅是美觀更是為了居住安全,未來也會有都更正義協調機制,以後不會再有這種問題,而永春都更案會由專案小組善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