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45

聯邦銀行確診再擴大!共14人染疫 銀行洽公3013人、聚餐餐廳108人全匡列

#居家 #地方 #聯邦銀行 #中壢區 #健行分行 #確診 #匡列 #居服員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桃園市疫情持續擴大,昨(12)日晚間指揮中心又緊急公布9名確診者,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上午在記者會上表示,昨夜又新增2名確診者,整個傳播鏈已達14位確診者。
 
鄭文燦提到,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的傳播鏈源頭為確診居服員,回溯其足跡,個案在1月4日去過銀行開戶,因此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第一輪有3名行員確診,擴大採檢30位,也發現9位確診者於昨晚公布,深夜再度擴大採檢,又有1名行員及1名行員家人確診,感染人數達14人。
 

 

銀行行員確診事件持續擴大,匡列人數超過3000人。圖/取自桃園市政府直播
銀行行員確診事件持續擴大,匡列人數超過3000人。圖/取自桃園市政府直播

 

 
後送部分,檢驗陽性的行員同住家人59位,加上17位採檢陰性的行員,共76人送集中檢疫所,另外17位採檢陰性行員的家人則做預防性居家隔離。
 
而健行分行相關匡列部分,1月4日至11日間,共有22位開戶、2415位民眾做簡訊實聯制、576位有直接交易資料,因此一共匡列3013位進行採檢。
 
而分行行員在年中曾進行聚餐,該餐廳已要求停業,員工26名加上當日聚餐其他客人82名,一共108人將做第一輪匡列,後續也將擴大匡列。
 
確診者同住子女部分,共有7間學校受到影響,包含專科、3間國小、私立幼兒園、補習班,進行預防性停課一天,採檢結果為陰性才會復課;全市國小1月14日後提早放寒假的部分,鄭文燦表示1月15日後戶外教學、畢業旅行停辦,這兩天的活動則可以要求退費,國高中則將會做滾動檢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