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20

高端「酒店公寓」市場夯! 房產達人公開購屋3秘訣

#酒店公寓 #飯店管理 #五星服務 #琢豐 #高端

聯合報 記者徐力剛╱即時報導

近期房產圈掀起「酒店公寓」熱潮,指的是國際飯店攜手建案合作,住戶不出門也能享有飯店般五星服務,吸引高資產份子搶入。

現今投入經營「酒店公寓」品牌的飯店,包括文華東方、寶格麗、悅榕莊、麗茲卡爾頓、四季及雅詩閣等,依建築師設計有些是分棟開發,部分為同一棟。
 

高端族群最愛「琢豐」酒店公寓,享有飯店級服務。圖/琢豐提供

 

市場「酒店公寓」百百種,如何選擇是門學問,房產達人提醒3要點,聰明購屋不吃虧,首先,注意是否為同棟共構規劃;再者,住戶擁有使用飯店俱樂部資格;最後,別忘了選擇國際設計師打造的精裝修住家空間,品質有保障。

全新建案「琢豐」坐落松江路、南京東路口,以精品酒店公寓規劃,9樓以下飯店由寒舍餐旅集團經營,10樓以上為飯店式寓邸,坪數35~85坪,找來愛馬仕御用建築師RDAI事務所設計,搭配20年免費使用飯店泳池俱樂部,在家就是飯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