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00

韓國瑜無緣的豪宅 日升月恆最多賠售3700萬

#租售 #賠售 #韓國瑜 #日升月恆 #南港經貿園區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周刊爆出,在2011年時出手訂下位在南港的豪宅「無雙」,總價達7200萬元,韓國瑜辦公室也出面證實,韓國瑜當初確實有購買,但後來因為高估自身財務負擔能力而選擇賠售,但其實賠售的住戶可不只有這一樁。

 

後來改名為日升月恆的豪宅無雙,位於南港經貿園區,於2011年預售,2014年完工交屋,預售時高樓層每坪可以高達90萬元,中低樓層單價也有80萬元,不過因為2016年房地合一稅上路,加上豪宅內部規畫出現問題,房價出現下跌。

 

日升月恆雖然有黃國倫夫妻、彭佳慧等名人的星光加持,但年跌幅仍達9%。好房網資料庫照片日升月恆(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日升月恆早在2017年就被列為是價格跌最兇的豪宅,雖然有黃國倫夫妻、彭佳慧等名人的星光加持,但年跌幅仍達9%。而在今年6月,日升月恆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當時報導顯示,從2017年來,該社區就有16戶認賠殺出,其中有多達8戶的賠售金額高達1000萬元,17樓的轉手戶,賠售幅度甚至高達3709萬元。

 

目前最新一筆交易紀錄出現在7月,日升月恆仍是賠售,房屋總價從7644萬元下跌到6850萬元,賠了將近800萬元,跌幅超過1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