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8

六福皇宮原址新租客 JR東日本大飯店2021年迎賓

#租售 #JR東日本集團 #六福皇宮 #飯店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JR東日本集團今天與國泰人壽舉行發表會,宣布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進軍台灣,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原址,由日商JR東日本飯店集團接手,在六福皇宮退租後,國泰人壽找到新租客。

JR東日本集團宣布在台灣開設海外首間豪華型旅館,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預計2021年開幕。JR東日本飯店品牌之一的Hotel Metropolitan,在日本擁有12家飯店,JR東日本飯店集團進軍海外的第一個據點,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是以Hotel Metropolitan品牌為本。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上的威斯汀六福皇宮在去年12月正式熄燈後,迄今已閒置11個月,JR東日本飯店集團下午將和國泰人壽進行簽署合作協議,未來欲引進旗下飯店品牌,正式進軍台灣觀光市場。記者曾學仁/攝影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上的威斯汀六福皇宮在去年12月正式熄燈後,迄今已閒置11個月,JR東日本飯店集團下午將和國泰人壽進行簽署合作協議,未來欲引進旗下飯店品牌,正式進軍台灣觀光市場。記者曾學仁/攝影

JR東日本集團表示,在台北的據點將融合豪華品牌東京站大飯店的精華,目標打造從硬體到軟體都更添質感的豪華型旅館,呈現充滿日本風情的日式飯店服務。新飯店占地1756坪,共21個樓層,包含地上15層、地下6層,提供288間客房,同時設有餐廳、宴會廳、泳池、健身房、停車場等。

JR東日本集團飯店首次跨海開業,以及進軍台灣飯店界,幕後牽線為福華大飯店總裁廖東漢,去年底,福泰飯店集團與JR東日本飯店集團成為策略結盟夥伴,雙方共享資源合作海外市場,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來台,福泰飯店集團扮演關鍵角色。

未來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將由捷福旅館管理顧問公司,負責整體營運策略及管理,捷福為JR東日本集團飯店在台分公司捷爾東,和福泰飯店集團關係企業子公司福康所合資成立,預期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將結合JR東日本集團接待國內外旅客的專業技術,以及台灣親切的飯店服務。

JR東日本集團飯店在日本有49間飯店,7378間房間,旗下品牌包括高檔品牌東京站大飯店The Tokyo Station Hotel、大都會大飯店Metropolitan Hotels、JR東日本METS飯店、Hotel Familio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