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28

牽羊兒去吃草、屋內溜滑梯…這些民宿「超有型」

#居家 #民宿 #暑假 #溜滑梯 #住宿

聯合晚報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為自己安排一趟解憂紓壓之旅,犒賞工作的辛勞,是年度必做的一件事,有時候未必想出國,純粹只是想逃離目前的環境,來一趟放空之旅,不妨選一間舒適的民宿住下來。

台灣濃厚的人情味向來是引以為傲的特色,也讓外國旅客留下絕佳印象,有時候住民宿更能體驗台灣在地生活的風景,尤其是現在的民宿有各式各樣的形式,想住城堡,想體驗美式田園生活,或是日式雅緻,在台灣都能找到類似風格的民宿。

為自己安排一趟解憂紓壓之旅,不妨選一間舒適的民宿住下來。(聯合報系資料照片)有些民宿業者尚未收到去年交通部觀光局的暖冬旅遊補助,心急不已。本報資料照

哇!房間有溜滑梯

有時候想在家裡設計一座盪鞦韆或是溜滑梯,滿足好動的小朋友,但可能受到空間不足而作罷,現在有民宿房間就有溜滑梯;想帶著寵物一起享受美好時光,也可以選擇入住寵物民宿。

如果想體驗陽光充足的明媚風光,不妨往中南部跑,位於屏東縣恆春鎮「逐日光而居」,除了給旅客像家一般的溫暖,多元風格展現設計巧思,每個房間的裝飾風格大相逕庭,這裡有英倫風情、素描風格以及適合親子入住的溜滑梯主題房等;鄰近恆春古城西門、出火特別景觀區等,距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僅有15分鐘車程,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一同來。

牽著羊兒去吃草 看璀璨星空

東部的好山好水和清新空氣,向來是國人旅遊放鬆的首選,位於花蓮縣順安村的「後山城寶民宿」,彷彿一座遺世而獨立的城堡,讓到訪者有如來到桃花源的感受。環境清幽,周邊是大片田野,房子外的庭院綠草如茵,很適合奔跑玩耍或烤肉同樂,民宿主人養了兩隻可愛的小山羊,還可以體驗牽著羊兒去吃草的樂趣;到了夜晚因為這裡四周無光害,還可以在夜幕低垂時欣賞都會很難看得到的璀璨星空。

電梯民宿 長者無礙

三代同堂攜老扶幼一起出去住民宿,方便很重要,位於宜蘭羅東的「羅東木村電梯民宿」,安裝電梯就是對長者及幼童貼心的設計,不用擔心爬樓梯的問題。庭園設有溜滑梯,陽台還有動物造型的盪鞦韆,夏天還有水池供孩子們玩水,很適合三代同堂一起來個放鬆之旅。

若是要看海,位於花蓮市的「漫漫日出海景民宿」,房間以黑、灰、白三色為基礎設計,搭配大理石或是木質地板,創造出簡單時髦的度假風格。這裡設有陽台的面海房,住在房間內即可遠眺花蓮的美麗海景,早晨欣賞海上日出,夜裡伴著浪聲入眠。

寵物旅店 歡迎毛孩

自己出去玩,總不能放毛小孩獨自留守看家,國境之南墾丁是台灣人夏日度假聖地之一,帶有寵物的一起出遊的人,可以選擇寵物友善的「墾丁南灣-貓夏趣旅店」,整間民宿從裝潢到床飾皆有滿滿的貓咪元素,絕對會讓愛貓人士為之瘋狂;民宿主人承襲了南台灣的滿滿熱情,對旅客或其寵物的需求總是提供最貼心的協助,帶著寵物來這裡住下來,一點兒也不用擔心不受歡迎。民宿對面便是南灣海灘,住在這裡可以隨時投入大海的懷抱,帶著寵物一起去戲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