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97

好房網TV/開學租屋潮 五關鍵教你不踩雷!

#好房網TV #Sway說 #租屋 #惡房東 #大學 #學區 #租售
好房網TV記者 黃之怡/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結束,家有寶貝考上理想學校的讀者們是否開始煩惱孩子的「房事」問題?依據教育部大專校院校務資訊公開平台資料顯示,各大專校院學生宿舍平均只能滿足六成五的學生住宿需求,有三成五的學生只能在校外租屋,也因此激勵了學校周邊的租屋行情。
 
2015年有位臭名遠播的「惡房東」在2018才被新北地院依詐欺等罪判刑,近期又有受害者向媒體投訴,惡房東疑似又再度重啟爐灶,把民眾給付的押金及租金一萬四仟多元又拐騙走了。
 
網友列舉惡房東坑殺租客的黑心手法(好房網NEWS記者黃之怡/製)惡房東坑殺租客的黑心手法
 
網友就列舉出惡房東坑殺租客的黑心手法,如果在租屋時遇到這五大關鍵,記得快閃!
第一:租客住進時,房東要求鑰匙、門禁卡或沙發等要收取不合理的押金。
第二:租賃合約加註不平等條約。
第三:房東以「AB約」欺瞞房客,甚至不提供完整賃合約或私自竄改內容。
第四:廣告不實,PO出精美裝潢的屋況,實則以廉價裝潢或舊傢俱充數。最後則是如果房客想解約退租,房東則百般刁難或避不見面。
 
想知道更多專家提醒如何租屋才不踩雷?請至好房網TV觀看《Sway說》「租屋換屋攻略 你沒想過的招數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如何租屋不踩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