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48

遭問冰箱怎只剩奶?金卡達夏親自開箱解惑

#寰宇 #金卡達夏 #冰箱 #蔬果儲藏 #保鮮 #Kardashian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跟你想的不一樣!美國實境秀名人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West),時常透過社群軟體分享自己生活經歷。
 
日前她在自創的塑身衣品牌instagram帳號上貼文,照片中看到她穿著塑身內衣,站在家裡的冰箱前,沒想到照片一出,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原因竟是眼尖的網友發現,冰箱裡面除了氣泡水、礦泉水及各式奶類製品外,沒有一項食物及蔬果。讓網友逗趣發問:「難道平常她都是吃空氣維生嗎?」
 
金卡達夏日前被粉絲提問表示,為何家裡的冰箱都是牛奶和水,難道平常都是吃空氣嗎?對此金卡達夏也錄製一段影片回應,當場幫粉絲解惑。圖/取自instagram@Skims金卡達夏日前被粉絲提問表示,為何家裡的冰箱都是牛奶,難道平常都是吃空氣嗎?對此金卡達夏隨即錄製一段影片,當場幫粉絲解惑。圖/取自instagram@Skims
 
對此,金卡達夏也隨即在自己的twitter帳號上分享一段影片,幫粉絲解惑一番。
 
金卡達夏在影片中提到,自己要給大家看看她的冰箱,其實她有一個冷藏室,裡頭擺滿新鮮的有機蔬果,另外還有許多平時所需的食物也一併存放在這。
 
而這首度曝光的大型冷藏室也讓網友直呼大開眼界,根本是媲美小型商店補貨區,就連醬料、牛奶等等都有自己的專用冰箱做區分,只能說貧窮限制了大家對「家」的想像!
 
金卡達夏首度拍影片公開自家蔬果儲放的獨立冷藏室。圖/取自twitter@KimKardashian金卡達夏首度拍影片公開自家蔬果儲放的獨立冷藏室。圖/取自twitter@KimKardashian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