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339

屋主願賠200萬出售 大坪數公寓你敢接手嗎? 

#理財 #居家 #租售 #投資 #公寓 #永和區 #大坪數 #賠售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公寓產品因為公設比較低,會吸引首購族、小家庭入手,不過當坪數放大,卻反而成了不利的條件?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配合的房仲,介紹他一間坪數偏大的公寓,想知道自己該不該投資。
 
這名網友表示,那間公寓位在永和雙和街52巷14弄中,步行到永安市場站不需5分鐘,屋況也維持不錯,缺點大概是坪數偏大約37坪多,總價不低,另外還有巷道偏窄的問題,不過屋主103年購入時總價1550萬元,現在願意賠售至少200萬元,好奇這樣的房子值不值得投資。
 
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配合的房仲,介紹他一間坪數偏大的公寓,想知道自己該不該投資。示意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雙北區域有許多老公寓屋齡偏高老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可以發現在永和區雙和街52巷的公寓物件,從101年9月至107年5月間,共有7筆成交,價格約落在41萬至46萬之間,總價則是1100萬至1782萬之間。依照這個案件來看,降價後每坪單價將會在36萬以下。
 
不過有網友直接點出,這樣的物件在現在高齡化的社會「應該只有出租價值」,也有人提到「現在公寓真的很難賣,換屋的首購的都愛有電梯的」,不過因為原PO提到自己是要投資用,有網友建議專心在隔間出租上的話「確實是可以討論討論的好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