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12

低頭款+快速還貸真輕鬆? 專家:就是要搞死你

#租售 #買房 #sway #詐騙 #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日前議員踢爆有廠商竟宣稱低頭期款住豪宅,還有投資老師聲稱可以教你快速還清房貸,結果受害者買到新屋卻欠下千萬債務。專家誠心呼籲,買個房子就該照正常步驟交易,只要不正常的就不要碰。
 
新北市議員日前召開記者會爆料,有廠商透過投資理財課程,宣稱以較低的頭期款就能買房,還保證在8個月內迅速還清3千萬房款,結果有受害者付了頭期款,買下超過3300萬的房子。建商承諾可無息借款兩年,卻是讓受害者簽下本票。
 
30歲小資族想買房頻碰壁,感嘆口袋不夠深。示意圖/摘自Pixabay
 
受害者在交屋後立刻收到強制執行通知反遭法拍,現在房子沒了,還欠下一屁股債務。而這名受害者在記者會上指出,2017年在朋友介紹下參加「江媽」開設的理財講座,宣稱「低頭款」就可以住進豪宅,再透過不動產理財方式可快速償還債務、致富。
 
房市專家Sway在《Sway房市觀測站》指出,很多黑心的老師還在揪團,一臉誠懇的要教如何投資房地產,其實就是要搞死你,而這些老師就算起訴過也沒再怕,因為會被騙的人,多數都是懶得做功課,或是只想輕鬆賺錢的。
 
Sway說,不要好奇亂上免費的課,所有的課程,旁邊都有假客戶跟假學生。買個房子就用正常交易,任何跳過步驟的都有問題。「只要不正常,就不要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