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2

捷運、台鐵陸續到位!鳳鳴「大三房美宅」夯

#新屋 #鶯歌區 #鳳鳴重劃區 #捷市匯 #寶誠建設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鳳鳴重劃區」,近期因捷運三鶯線以及台鐵地下化預定站話題,吸引建商推案,房市熱度提升,再加上該區2字頭的房價,相較新北市其他地區親民,成為首購族首選之地。
 
鳳鳴重劃區的新案「捷市匯」,基地位於鶯歌區鳳福路與鳳七路交叉口,由寶誠建設投資興建,樓層規劃2棟地上11至12層、地下4層,戶數包含103戶住家、5戶店面,公設比32.9%。
 
捷市匯位於鶯歌鳳鳴重劃區。圖/截自捷市匯官網
捷市匯位於鶯歌鳳鳴重劃區。圖/截自捷市匯官網
 
捷市匯主打交通方便、機能完善,社區鄰近捷運三鶯線「鶯桃福德站」以及台鐵地下化預定站「鳳鳴站」;自駕部分,開車到大湳交流道約3分鐘車程,直上國道2號再選擇接中山高或北二高。
 
此外,從社區散步250公尺即可到鳳鳴商圈,麥當勞、超商、銀行、郵局、黃昏市場一應俱全。旁邊更有佔地千坪的鳳福公園,擁有溜滑梯、盪鞦韆等多項設施,再加上鄰近鶯歌陶瓷博物館與老街、鶯歌石登山步道等,假日放風遛小孩。
 
鄰近新古屋實價登錄行情參考,主打三面採光的「印象時代」每坪21至23萬,即將在明年4月完工的「金鶯花園」,每坪22到25萬,至於單價3字頭的「豐邑泱泱」,每坪則為29至3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