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52

永慶房屋再創「兩大誠實房價保證」 揭露成交行情至門牌否則退服務費

#永慶房產 #租售 #買房 #實價登錄 #房仲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去年八月初,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走在政策前,挺身推動「實價登錄3.0」將成交行情揭露到門牌,提供透明資訊以保障消費者權益。時過一年,永慶旗下品牌(註)都已落實「實價登錄3.0」,成為房仲唯一。8/7永慶房屋再大動作喊出:不只誠實、更敢保證!加碼推出「兩大誠實保證」,永慶房屋宣示保證完整揭露成交行情至門牌,若未能落實造成客戶損失將做出補貼;兩支改編自消費者遭黑心仲介坑殺事件的品牌廣告,也同步上線,提醒消費者注意自身權利,更強力宣示保障消費者權益的決心! (註: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
 
黑心仲介仍陰魂不散!消費者受害事件層出不窮
30多年前從國外引進並推動「新式仲介」,又花十年推動《不動產仲介經紀業管理條例》立法的孫慶餘董事長感慨地表示:「幾十年過去,房仲業看似早已步上軌道,實際上黑心仲介為了利益抹滅良心,玩弄實價登錄資訊,甚至勾結投機客,低買高賣坑殺買賣雙方;早年的『牽猴仔』換上西裝,卻依然黑心!」
 
黑心仲介聯手投機客,刻意拿附近較低的成交行情誤導賣方低價出售,再轉手高價賣出,從中賺差價。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黑心仲介聯手投機客,刻意拿附近較低的成交行情誤導賣方低價出售,再轉手高價賣出,從中賺差價。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先誠實再成交」是永慶的服務理念,更是孫慶餘董事長創業以來的堅持。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分享:「『革命尚未成功!要持續致力提供客戶一個公平的交易環境。』是孫慶餘董事長經常耳提面命地提醒,有鑑於目前政府實價登錄公布的行情資訊,以門牌號碼30號為區間,給了黑心仲介操作價格的空間,因此繼『實價登錄3.0』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讓消費者免於因資訊不完整被坑殺的風險,永慶再提出『兩大誠實房價保證』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實價登錄3.0」最透明 「永慶兩大保證」最安心
電視廣告「退休老伯伯賣屋」改編真人真事,就是常見的黑心仲介聯手投機客,刻意拿附近較低的成交行情誤導他低價出售,很快再轉手高價賣出,短期內低買高賣從中賺差價,損害買賣方權益的案例。吳良治總經理指出,永慶房屋不僅提供<實價登錄3.0-誠實房價報告書>,只要是永慶成交的行情資訊皆完整揭露至門牌,更加碼保證,若有故意隱瞞成交行情資訊,以致賣方有低賣之情形,永慶房屋承諾退還已收賣方全額服務費。
 
而另一支廣告「小夫妻買房」講的是兩夫妻辛苦存錢買房,卻遇上黑心仲介刻意隱瞞前屋主幾個月前才買的價格,讓這對夫妻在資訊不透明的情況下誤判行情,被引導出了高價買屋。吳良治總經理強調: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如銷售物件為一年內買賣取得,永慶房屋將提供屋主聲明取得之價格給買方參考,若未提供導致買方有買貴的情形,永慶房屋承諾補貼最高新台幣三佰萬元價差給買方。
 
永慶房屋宣示「兩大保證」,杜絕黑心仲介坑殺手法。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屋宣示「兩大保證」,杜絕黑心仲介坑殺手法。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揭開黑心仲介真面目 永慶堅持「先誠實再成交」精神
買賣屋的交易金額大,傳統黑心仲介「假扮身份」、「虛灌坪數」、「賺取差價」及「買斷三角簽」等惡質坑殺消費者的手法依然存在,政府雖已提供實價登錄查詢,卻因是以門牌號碼30號為區間的方式揭露,讓黑心仲介依然持續玩弄資訊,如:「資訊被隱藏或選擇性揭露」、「左手換右手、墊高房價」以及「車位和房屋坪數灌在一起以降低每坪單價」。
 
其中最常見的就是「資訊被隱藏或選擇性揭露」,吳良治總經理特別提醒消費者,為避免遇上黑心仲介刻意隱瞞或選擇性提供行情,建議無論買賣屋,出價前應先上網『永慶房仲網-實價登錄3.0專區』或到永慶房屋門市,索取『誠實房價報告書』。
 
廣告「小夫妻買房」敘述黑心仲介刻意隱瞞前屋主幾個月前買進價格,讓這對夫妻在資訊不透明的情況下高價買屋。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廣告「小夫妻買房」敘述黑心仲介刻意隱瞞前屋主幾個月前買進價格,讓這對夫妻在資訊不透明的情況下高價買屋。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拒絕與投機客合作!永慶房屋推出「兩大保證」保護消費者權益
永慶房屋為何敢大聲提出「兩大保證」?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成立至今超過三十年,長期建立「投機客資料庫」列管短期且頻繁交易的投機客,目前已列管超過七千筆名單,一旦確認是榜上有名的「投機客」永慶房屋就會拒絕委託,三十年來已拒絕上百億商機。
 
此外,永慶房屋也嚴格要求員工不能「球員兼裁判」!早在民國87年,永慶房屋就明文規範員工及其二等親內,購售屋必須通報,且兩年內不可轉售,主管更延長至三年。「房仲不能只做到合法,更要為消費者權益嚴格把關,永慶要做產業的良心。」這是孫慶餘董事長不畏黑勢力的堅持。
 
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公平交易的環境!是孫慶餘董事長一路以來的堅持;從落實「新式仲介-不賺差價、只收服務費」的經營模式成立永慶房屋,成為房仲業中的一股清流,一路走來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不斷領先同業推出各式保障消費者行動,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支持居住正義努力,這次再推出「2大誠實房價保證」,吳良治總經理強調:這是身為房仲第一品牌的責任,歡迎同業能跟進響應,一起為消費者打造公平交易的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