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755

一張圖揭曉重災區 2019新北價跌排行讓你知

#租售 #房價 #跌 #sway #好房網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2019年六都新局勢,其中新北市近日祭出房市大利多,包括囤房稅、淡海輕軌、環狀線等,房市專家Sway卻直言「利多出盡後,民眾的夢也該醒了」,去年開始全市各地出現降價一條街、破盤出清一條街,其中「大跌」為新莊、淡水、林口、中和4區;「中跌」為板橋、三重、蘆洲3區;「小跌」為新店、永和、三峽3區。

新北市囤房稅從2.4%降至1.5%,他分析,新北調降囤房稅並不會讓房價止跌,反而助長囤房者繼續持有,更不會因此降價出售。

新莊推案量大,空屋率高。圖/好房資料中心新莊推案量大,空屋率高達八成(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Sway指出,環狀線今年應該會通車,不過附近的新店、中和、板橋附近的居民反應噪音問題嚴重,最終隨著通車後利多出盡,全市各地出現降價一條街、破盤出清一條街。所以Sway不客氣判斷,淡海輕軌利多出盡,眼看第一個月免費搭乘將結束,原先抱持著利多民眾也該夢醒了。

Sway更排出全市房價跌幅排行榜,並分為「大跌」、「中跌」、「小跌」三個排序;其中「大跌」為新莊、淡水、林口、中和4區;「中跌」為板橋、三重、蘆洲3區;「小跌」為新店、永和、三峽3區。被Sway點名會「繼續大跌」的為新莊、淡水、林口、中和4區,他解釋,目前新莊豪宅轉手賠掉2~3成,目前賠掉1~2千萬的狀況很普遍。

被Sway點名會「中跌」的板橋、三重、蘆洲3區,他表示,該區房價雖沒有大跌區跌幅高,但屋主轉手普遍賠掉3~5百萬,另外雖然很多人期許板橋可以大跌,但因江翠北側並沒有大批新案出現競價,所以只能排到中跌,假使有另一波新案出現那板橋可能晉升大跌區。

2019年新北市價跌排行榜。圖/好房網TV2019年新北市價跌排行榜。圖/好房網T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