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983

裕隆城7500坪地喊賣?集團公關回應了!

#裕隆城 #裕隆建設 #遠雄 #茂德 #地方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唐主桂/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位在新店的裕隆城開發案再傳變數?去年(108年)才拋出住宅區暫緩興建消息,如今又有平面媒體報導指出,裕隆城7500坪土地有意帶建照出售,開價超過200億元,甚至已經有開發商接觸出價180億元,如果成交可望成為新北市近年土地交易最大規模。
 
不過對這項消息,好房網News記者致電查證,裕隆建設公關吳立言回應「一切子虛烏有!」
 
裕隆集團位在新店的裕隆城開發案7500坪地,傳出有意建照出售開價超過200億元,對此集團公關表示並非屬實。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裕隆城商業區基地。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根據平面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包括遠雄集團、茂德機構等大型開發商對裕隆城這塊地表達興趣,並且曾經與裕隆接洽過,其中有建商出價大概180億元,但裕隆希望能成交在200億元以上。
 
裕隆建設公關吳立言回應駁斥此消息,表示目前集團沒有要出售該地,也從來沒有上述兩家開發商進行接洽事宜。而被問到裕隆城未來規劃,他則回應該土地為裕隆汽車所有,對於未來規劃不便多作回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