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350

再心動都不要碰 專家爆雷請你別踩

#預售 #投資 #sway #重劃區 #多空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近日房市景氣看似回升,卻同時出現多起賠售案讓人心惶惶,就怕自己也步上冤路,但建商廣告吸引人、代銷又說得毫無破綻,房產專家警惕,不要買預售屋,有千萬存下來或去投資,並強調,別投資房產。
 
房產專家Sway表示,太多人都喜歡拿建案問他好不好,其中預售屋是他始終如一的回答:「不推薦、不能買、不要碰」,買預售屋對他而言如同賭博,他特別點名A7和寶佳,出事不只是法律的問題,還是很麻煩的問題,爆料給媒體大家也聽慣了。
 
房產專家Sway警惕想買預售屋的民眾。(圖/擷取自Sway說)房產專家Sway警惕想買預售屋的民眾。(圖/擷取自Sway說)
 
Sway說,尤其台中以北的預售或多或少都藏雷,以下三點聽完也該澆熄衝動了。
 
1.怕建商倒
2.怕房屋蓋爛
3.房價在蓋好之後還會再跌
 
他以「林口建商下殺2字頭」的新聞舉例,都打到64折還沒人要,你怎麼還要?目前各地新的重劃區多是晚上沒燈、生活機能不便的地方,郊區沒人真的不勸敗,若要租還可以,只要你是男人、八字夠重、不怕而且不需要任何社區服務,可以試著去租那些新成屋,房子大又便宜。
 
如同住新莊副都心的網友stanley10,先前曾發文表明3年來整棟只有自己爽住,不過他也認為買不如租,「兩房的房子1600萬、自備款400萬,一年利息20萬,房價每年虧20萬,若自備款拿去買美股指數20萬的獲利,等於你一年要付出60萬的機會成本,但是租金你只要付20萬。傻瓜才買房,我老了寧願去住林口養生村,每個月租金也才2萬,還有醫生護士就近照顧,三餐有人幫你準備好,省下來的時間遊山玩水多好。」
 
網友stanley10經驗分享。(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網友stanley10經驗分享。(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