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778

便宜買好房沒這麼難!6大殺價撇步一次掌握

#中古 #殺價 #議價 #賣厝阿明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看到理想的房子,但因「貴桑桑」的價格,總讓你遲遲無法下手嗎?人人都想用理想的價格買到好房,這時候「殺價」就成了非常重要的學問。經常分享房產相關知識的臉書粉絲專頁《賣厝阿明》,日前分享買屋6大殺價法,只要掌握這些訣竅,就有機會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好房!
 
《賣厝阿明》表示,通常公司會在春節時發放紅包、年終獎金及紅利,因此有許多人會選擇在這段期間看房,因為手頭的現金多,加總起來都是頭期款的一份子。但即便現金充足,一般人仍希望房子價格越低越好,針對殺價,《賣厝阿明》跟大家分享幾個撇步
 
人人都想用理想的價格買到好房,這時候「殺價」就成了非常重要的學問。圖/好房網資料照
母親節媽媽帶看照。(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第一招:運用現金優勢探出賣家底價
 
《賣厝阿明》指出,買屋時若看中喜歡的物件,可利用新年手頭資金足夠這一點,直接大膽付訂,再藉此要求讓出更多議價空間,進而探出賣家的底價。
 
第二招:女性的楚楚可憐必殺技
 
若是女性買房,可試試溫柔攻勢。在看房時,表現出愛不釋手的感覺,再用誠懇柔和的態度,軟化賣方的高姿態,或許就能夠成功達陣。《賣厝阿明》認為,年輕族群較容易成功,但建議勿以衣著裸露方式爭取。
 
第三招:心動不能表現心理拉鋸戰
 
高明的砍價、殺價,就是要氣定神閒淡定的殺價,才不會被賣家探底,且向賣家透露的買屋預算,一定要比心中的底價還低,並絕對不買超乎預算的房屋。
 
第四招:結伴看屋自導自演
 
《賣厝阿明》建議,在看屋時,可找朋友或是親戚結伴同行,兩人當中,透過一人扮白臉、另一人扮黑臉的方式,透露房子有哪些條件不足的地方,藉機談出更好的價格。
 
第五招:中古屋適用的挑三揀四法
 
若看的房屋是中古屋,《賣厝阿明》建議,可試試「挑三揀四法」,向賣家提出重修管線、重整牆面等,因為這些花費龐大,可藉此要求賣家給予讓價。不過《賣厝阿明》提醒,第四招與第五招需根據事實反映,切忌盲目亂喊。
 
第六招:善用團購以量壓價
 
《賣厝阿明》表示,第四招所提到的找親朋好友結伴同行,盡可能找的是也有購屋需求的人,這樣「揪團看屋」有機會以量制價,買到更便宜的房子。
 
臉書粉絲專頁《賣厝阿明》,日前分享買屋6大殺價法。圖/臉書粉絲專頁《賣厝阿明》提供
臉書粉絲專頁《賣厝阿明》,日前分享買屋6大殺價法。圖/臉書粉絲專頁《賣厝阿明》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