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50

信義區最不缺是豪宅 胡瓜鄰居單價170萬喊脫手難

#租售 #昇陽國寶 #胡瓜 #信義計畫區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最不缺的是豪宅,而藝人胡瓜居住《昇陽國寶》豪宅傳11、12樓的樓中樓鄰居開價4.89億元出售,換算單坪價格170萬。當地房仲認為,《昇陽國寶》近年少有交易紀錄,單坪均價落在110萬~120萬區間,以該戶單坪價170萬來看偏高,加上周邊同性質新案競爭,要脫手有難度。

台北信義商圈《昇陽國寶》為早期指標豪宅、主推大坪數產品,獲得不少名人青睞,其中就包括藝人胡瓜、丁柔安等人入住。近期胡瓜鄰居卻傳拍售11、12樓樓中樓,開價4.89億元,規劃7房6廳4衛、車位約79.32坪,約278坪,拆算單坪約170萬元。

信義區「昇陽國寶」豪宅。(圖/翻攝自Google Map)創見束家已在豪宅「昇陽國寶」買下6戶(圖/翻攝自Google Map)

北市信義區松勤路段的《昇陽國寶》地上14樓、地下2樓建築,屋齡28年,坪數規劃68坪~136坪,總戶數22戶,位於信義商圈、周邊有市府捷運站、信義快速道路、中強公園、象山自然生態步道等,無論生活機能、交通便利。

永慶房屋世貿松仁直營店長徐志湋表示,《昇陽國寶》近年少有交易紀錄,單坪均價落在110萬~120萬區間,以該戶單坪價170萬來看偏高,要脫手有難度。

徐志湋表示,《昇陽國寶》因基地方正、地點佳具優勢,不過也因屋齡偏高、坪數太大,加上周邊同性質豪宅多,競爭對手多,所以單價多維持110萬~120萬區間。而與該案周邊條件相似物件《國王與我》,屋齡少五年,單坪價格落在93~110萬區間,想要用單價170萬脫手有難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