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34

高雄這棟讓利1成給購屋者 條件是「跟凶宅做鄰居」

#租售 #鹽埕區 #鹽埕序 #凶宅 #九龍大廈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台北報導

住在兇宅對面,你敢不敢?高雄鹽埕區一處鄰近兇宅的預售案「塩埕序」,開賣8個月已成交8成,據了解,建商以較低價格約1成讓利給購屋者,成交單價大約19-20萬。

據維基百科台灣災難列表,這棟凶宅正是1989年發生大火,奪走24條人命的「九龍大廈」,事發後整棟樓閒置,去年5月還掛上「本棟兇宅近期舉辦超渡法會,祈渡眾多亡靈」的白布條,吸引不少媒體報導。

高雄鹽埕區預售案「塩埕序」。(擷取自Google map)

高雄鹽埕區預售案「鹽埕序」。(擷取自Google map)

寶象建設業務專員蔡孟軒表示,「塩埕序」自去年5月開賣以來已成交7-8成,特別是在選舉過後熱度更高,至於直接面對凶宅的30戶,會便宜1成賣出。他強調,現在年輕人比較不避嫌,一旦讓利就會願意買,認為對面的凶宅對銷售影響不大。

寶象建設公司新建案「塩埕序」,基地位於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與大公路口,整棟分為地上15層,地下3層,有173戶住家,3戶店面,每坪開價22-26萬。蔡孟軒表示,建案位置地段好,離捷運鹽埕站步行5-7分鐘,開車到市區也很方便,周圍有駁二特區,生活機能完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