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78

信義房屋遭中華信評下修信用評等

#標準普爾 #中華信評 #信義房屋 #不動產開發
文/林志文
 
世界權威金融分析機構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台灣子公司中華信評25日發布評等報告,下修國內唯一上市房仲公司信義房屋的長期發行體信用評等,由原來的「穩定」修正為「負向」。
 
三立新聞網引用中華信評的評等報告指出,信義房屋在不動產開發業務的成長偏好變高,可能會使信義房屋在2019與2020兩年的借款維持在較高水準,而近期中國不動產市場行情降溫,已對其不動產開發計畫的銷售率與利潤率帶來下行風險,這可能會減緩現金流入的速度,並拉長其現金轉換周期。
 
中華信評的報告顯示,信義房屋的長期發行體信用評等,由原來的「穩定」修正為「負向」
 
報導指出,從中華信評公開的新聞稿上表示,此次調整信義房屋評等展望,主因在中國的不動產開發計畫承受的相關風險正持續升高。
 
2019年與2020年期間,信義房屋同時有多項在建工程計畫導致規模快速擴張,其中包括在中國無錫以及新北市板橋建案。中華信評預期,在土地款與建築成本方面的現金流出量,將會抵銷來自房地產預售的現金流入量,進而使信義房屋未來2年的借款規模維持在較高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