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7223

「非我家人、入住索命」台南凶宅出售 送星巴克求看屋

#新奇 #租售 #凶宅 #台南市 #永康區 #上吊 #看屋 #房市 #買房 #風水 #復華七街凶宅 #台南凶宅 #永康區復華七街凶宅 #永康復華七街凶宅 #台南兇宅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在2014年時,曾發生一起自殺事件,屋主甚至在家中留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恐怖字條,而這間房屋近期再次出現在市場,不過卻乏人問津,仲介只好祭出「看屋領取星巴克,成交送iphone 11」的手段,希望可以招攬民眾看屋。
 
位在永康區復華七街的一棟透天厝,因為屋主在家中自殺,方式還是死意堅決的「坐著上吊」,並在屋中留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等字句,屍體被發現時,死亡時間預估已有兩個星期,屍臭瀰漫,讓它成為台南最有名的凶宅之一。
 
永康區復華七街的一棟透天凶宅為吸引客人看屋,祭出看屋就送知名咖啡的條件。圖/取自Google Maps永康區復華七街的一棟透天凶宅為吸引客人看屋,祭出看屋就送知名咖啡的條件。圖/取自Google Maps
 
這間凶宅後來進入法拍市場,在歷經多次流標後,終於被一名命理師以562萬元的價格,在第10拍的時候成功標下,以權狀73.86坪來看,單價僅有價格7.6萬,僅約市價的一半左右。
 
而這間房屋在日前再度流入市場,屋主卻是開價1380萬元銷售,是當初入手價2.4倍,雖然屋主自稱已和亡靈溝通並淨化,但是因為案件太過知名,加上價格問題,市場反應冷淡。
 
為了吸引來客,負責銷售的房仲在PTT的home-sale版也張貼廣告,挑明表示該屋為事故屋,並開出「看屋領取星巴克,成交送iphone 11」條件,表示該屋目前帶看數為0,所以只要一組客人看屋就送一杯特大杯的星巴克咖啡,限量50組,希望藉此徵求看屋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