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34

中市大里風光了 新市鎮建商紛紛搶進插旗

#地方 #政策 #租售 #大里 #重劃區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即時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公所周邊為早期開發的舊社區,近年隨著中部軟體園區開發,人口達21.2萬人,市府以大里區公所為核心劃定的15期市地重劃區占地約6.96 公頃,預計今年工程開工,後年將完成配地,打造新聯合行政中心及新市鎮,吸引建商紛紛搶進插旗、卡位。

台中市地政局說明,15期市地重劃區原為公共設施保留地,都市計畫已劃設40餘年仍遲未徵收開闢,為配合大里區地方需求,變更都市計畫劃設為機關用地及商業區,是全國首例公共設施保留地檢討跨區市地重劃,未來可望一口氣改善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衛生所、地方稅務局大屯分局、警察局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辦公廳舍老舊問題。

台中福寶建「時光流域」,結合婚紗業者帝芬妮精品婚紗,在接待會館舉辦春季婚紗時尚大秀。記者趙容萱/攝影

當地104年推出「君大院」,基地2200坪,總戶數390戶,近期完工交屋;106年又有建商趁勢推出「親家愛+」,興建總樓高24樓,總戶數186戶住家,目前在結構中。

「君大院」專案副總王陽明說,大里近年有中部軟體園區進駐、十五期重劃的聯合行政商業中心等建設,人口增加,房價又相對親民,吸引建商搶進推案。

「挑婚紗、選新房,接待會館一次搞定!」台中福寶建設推出新案「時光流域」,與帝芬妮精品婚紗合作,在接待會館舉辦春季婚紗時尚大秀。福寶「時光流域」業務總監蕭慶華說,「時光流域」基地靠近規劃中的捷運藍線、近三民路B13台中州廳站,鎖定成家立業的首購族,社區後院「頂蓋式機車停車區」,住戶再也不怕愛車日曬雨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