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27

回憶沒了!台南30年知名老店熄燈 在地人嘆:時代的眼淚

#地方 #租售 #台南 #茶大 #茶大文化藝術茶苑 #熄燈 #歇業 #房東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台南經營超過30年的知名餐飲店「茶大文化藝術茶苑」,是不少在地人小時候的回憶,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發現無預警歇業,震驚了大批人,各個都嘆道「又一個回憶不見」。
 
臉書社團《台南美食地圖》日前發文表示,位在台南東區崇明路上的「茶大」文化店,是少數營業到凌晨5點的餐飲店,加上半開放式的隱密包廂,是許多在地人消磨時光的好去處。然而卻被網友無意間發現,店家已經悄悄歇業,在貼文中感嘆「可惜了~茶大崇明路文化店掰掰了,多少台南人的回憶。」
 
「茶大」文化店無預警熄燈。圖/Google Maps
「茶大」文化店無預警熄燈。圖/Google Maps
 
消息曝光後,引起上萬人注意,「已經很少這種包廂的茶藝館了,可以在裡面玩大老二的」、「天啊,學生時期聚賭的地方,就這樣沒了!時代的眼淚」、「跟太太見面認識就是在這裡」、「金華路那間拆掉賣一億多,這間在東區,價位應該非同小可!」、「我相信這絕對是一堆人的回憶(包括我自己在內),好懷念以前的生活」。
 
事實上,今年初「茶大」在台南市政府附近的金華店,因為人力短缺而熄燈。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茶大負責人曾和房東透露有「做久了想休息」的想法,最後決定將店面收起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