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946

價要讓!顏炳立:不熱的市場就別期望明天會更好

#多空 #顏炳立 #戴德梁行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剖析上半年房市,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建議,如花的物件就不用想賣到志玲的價格,買家出現就不要眷戀,買賣移轉棟數微溫,他也直言:「不熱的市場就別期望『明天會更好』」
 
顏炳立在「顏炳立市場觀點」發布最新專欄文章,他以「房市人生如爬山」為題,再次勸說賣方,想到林志玲與前情人17年的纏綿悱惻終於劃下了休止符,是時間改變了出嫁的條件,對的時間、對的人出現了,就是該把握的緣分。
 
顏炳立在「顏炳立市場觀點」發布最新專欄文章。(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影)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東區不是租不出去,只要租金調到適當價位,商圈榮景就會回來。李彥穎攝
 
 
顏炳立指出,市場時機好,如花的地段與產品,也有可能賣到志玲的行情,但市況不好時,地段與產品不對,時機不佳,想要有志玲的行情,必須要在大家追捧行情時,對的買家出現,不能眷戀、要盡快放掉,不能「忘了我是誰」,抬高出售的身價,而錯過賣出的機會。
 
顏炳立說:「台灣房市2011年先臨春天,再經過十年長夏,容易讓投資人『忘了我是誰』到『自我感覺良好』。以為夏天過後必有秋天來臨,不必擔心冬天,仍有應變時間與空間,沒料到市場直接跳到冬天。」
 
剖析2019上半年市況,顏炳立指出,土地市場有量、有溫度,但移轉棟數仍處於微溫,仍然處於緩跌落底的盤。「不熱的市場就別期望『明天會更好』,投資人仍須戒急用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