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74

3戶豪宅、髮廊副業及驚人版稅 張清芳離婚後富可敵國

#居家 #娛樂 #離婚 #張清芳 #宋學仁 #宋學仁女兒宋寧
聯合報記者許晉榮/綜合報導
 
張清芳22日透過律師聲明,宣布與金融業富商老公宋學仁離婚,震驚各界!外傳宋學仁今年2月才以旗下公司名義砸下台幣2.2億,買下一戶「聯合。大於」的百坪豪宅,但據消息人士透露,除了宋學仁那一戶,張後來還以個人名義另買了22樓2戶,與原持有男方所送的「黃金羅浮」訂情屋一戶,加上她過去累積的歌曲驚人版稅及髮廊副業等收益,離婚後的張清芳,在演藝圈富婆榜上應可名列前茅。
 
眾所皆知宋學仁政商人脈廣,過去也登上富比世排行榜,外界曾估算他的身家至少15億台幣,卻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玩笑口吻反駁,「這數字未免也太低估了,怎麼說也是美元啊!」
 
張清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張清芳。圖/報系資料照
 
情到濃時,張清芳曾道出魔羯座的宋學仁,表現浪漫的方式很務實,她說宋學仁最喜歡到處買房子,「他會在每個我們去過的城市,為我準備一間房子!」2004年兩人訂婚,銀行界曾傳出宋學仁送給張清芳一戶位於忠孝東路及復興南路口、價值至少8千萬台幣的「黃金羅浮」當作定情屋;2008年,他們又在台北市故宮附近,買下400多坪土地蓋豪宅。另外位於香港淺水灣的豪宅,當時是以2600萬港幣(約台幣1億)買進,後來市值飆升至2億港幣(約台幣7.7億),足見宋學仁精準的投資眼光。
 
或許是受了老公耳濡目染,張清芳近年在房產投資屢有斬獲,據實價登錄,宋學仁之前以旗下新全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名義,買下位於北市忠孝東路、基隆路口的超黃金地段豪宅「聯合。大於」23樓,若以1坪超過200萬元行情計算,總坪數125坪,估計價值約2.2億台幣。
 
而密友們昨對張清芳離婚雖表震驚,卻也不擔心她失婚後的生活,據悉張清芳除了手握至少3戶豪宅,這幾年她還投資了髮廊Stella Hair Beauty大直店,加上過去「歌壇東方不敗」時夯曲無數所累積的版稅收入等,說她富可敵國也不為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