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3

租客就是會被挑剔 大體化妝師泣訴租屋被拒

#租售 #租屋 #租屋族 #房東 #送行者 #大體化妝師 #行業 #職業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房東租屋時,都會篩選適合房客,不論是對性別、身分、職業等都會考慮,其中,送行者的行業別似乎相當不受房東歡迎,就有身為大體化妝師的網友心酸分享自己的租屋經驗。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指出,自己身為大體化妝師,一直以來都相當以工作為榮,對於每一位有緣分的亡者,都要讓他們體面出門,也因此不管腐爛、腐敗、長蛆或者車禍撞爛、器官噴飛,都是一針一線把皮肉之傷盡可能恢復還原。

有些房東無法接受出租給送行者相關行業。(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租屋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然而,這樣的身分卻讓她在租屋時相當吃虧,想要在公司附近租屋,但房東只要問到職業,就會因為害怕而遭到拒租,讓她相當無奈,喊冤表示,自己工作時間長,回家就是睡覺,不會破壞房屋,也不會吵鬧,不算高薪但收入還算穩定。

女網友很無奈,自己因身為大體化妝師,遭到拒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大體化妝師辛苦上班,卻因為職業關係租不到房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而這也讓不少同行身有同感,一位送行者指出,自己也遇到過相同的問題,「還被房東說身上都是屍臭味,對他的房子不好,想到就很火」。另也有人說,「同棟公寓的某位阿嬤,看到我就跟看到髒東西似的。」

而也有房東表示,並不會忌諱,很樂意出租;但也有網友認為,房東要拒租的立場其實也沒有錯,有些人本來就保守,且房子出租前,房東本就有權篩選房客的權利,沒有誰對誰錯之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