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78

主委罵住戶這兩字 法院判決出爐了!

#管委會 #管理室 #主委 #住戶 #俗辣 #地方 #公然侮辱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位在彰化的一名社區林姓主委,日前因為在社區管理室內與吳姓住戶發生口角衝突,在爭吵過程當中,林姓主委因為一時情緒激動對吳姓住戶脫口而出「俗辣」兩字,讓林姓住戶當場覺得被辱罵,憤而向林姓主委提告。

而案件經過彰化地院審理後,林姓主委被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另外民事部分則依照妨害名譽罪判賠6千元。

彰化一名林姓主委在管理室罵住戶「俗辣」,遭法院判賠6千元、拘役30天。示意圖/PhotoAC彰化一名林姓主委在管理室罵住戶「俗辣」遭法院判賠6千元拘役30天。示意圖/PhotoAC

根據彰化地院裁判書中指出,林姓主委表示當初會脫口而出「俗辣」兩字,是因為住戶先前辱罵社區總幹事,讓他主動勸說社區人員不是你想罵就可以罵的,但住戶卻不承認,所以才會罵他不敢承認是俗辣。

經過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彰化地院判決認定林姓主委,在管理室有社區住戶及管理員等多數人可以進出的場合,公然說出「俗辣」兩字有輕蔑、嘲諷的意味,而且被告也有2次妨害名譽罪前案紀錄,法院認為他仍不知悔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