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31

開箱/台信城易迅/新店超稀有邊間2房 3分鐘走到大坪林站

#建案開箱文 #台信城易迅 #大豐路 #新店 #大坪林捷運站 #智慧家居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開箱報導  
 
提到新北市新店,很多人都會想到碧潭、烏來溫泉及烏來老街,有山有水的環境真的滿清幽、是個宜居的地方,而新店目前除了央北重劃區新案推案多外,市區的新案則不多;不過就在鄰近大坪林捷運站、走路約3~5分鐘就可抵達一個會讓人多看兩眼的新建案-「台信城易迅」,筆者因之前工作之故,對新店相當熟,加上被「城易迅」這特別名字吸引,所以決定到親自到案場一探究竟。
 
台信城易迅
 
 
臨近大坪林捷運站 城易迅生活機能豐沛
 
親自走一遭,發現城易迅就位在離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不遠的大豐路,基地地址在新店區大豐路16巷,離北新路、建國路都很近,周邊生活機能完善,賣場、便利商店、美食街、傳統市場,應有盡有,食衣住行通通輕易滿足,且捷運、公車網超便利,生活方便度很吸引人。經過案場人員的介紹,清楚知道「城易迅」這名字,就是要突顯出位於城市中心,且迅速、易達的交通運輸,以及食衣住行的輕易可得,真是很有趣且也會讓人容易記住的案名呀! 
 
台信城易迅
 
大坪林捷運站
 
台信建設創立近30年,一直多在三重、蘆洲區域推案,城易迅這案子是台信在新店區的第一個案子,公司花了10年時間整合地主,並採用新式建材及工法,且有20大購屋保證(其中防水保固提升至5年),希望在新店打出知名度。
 
格局規劃2~3房 所有房間都開窗
 
城易迅基地面積約449坪,規劃一棟建物,地上17層、地下4層,共107戶單純住家、一樓有兩個店面,公設比33%,平面式+機械式車位共93個,其中B1兩個殘障車位不賣,將來將會當作公共設施一併交給管委會,回饋社區;格局規劃包括2房(19、26、27、32坪)及3房(40坪),其中19坪、26坪產品已經完銷。 
 
城易迅格局
 
城易迅的2房為該案主力產品,佔了約七成,特別之處就在於它是新店區新推建案中,極少數擁有邊間2房的設,因此其採光相當好,所有房間不論是2房或3房產品,都可以擺下一張雙人床,且動線、空間也頗舒適,沒有侷促感。
 
城易迅格局
 
26、27、32坪的2房產品,還可以依照客戶的需要,規劃為2+1房,雖然多隔出一房會稍稍犧牲客、餐廳的空間,但基本上依舊很夠用,能充分利用如3房的坪數及效益;若是客戶想要更大坪數的產品,則可以直上40坪正3房的產品,大大享受更寬敞空間的舒適。
 
城易迅廚房
 
 
城易迅衛浴
 
32坪以上產品有兩間衛浴,其中的主臥室衛浴有設置浴缸,若客戶不想要浴缸,目前都還處於可以客變的階段,可依照客戶需求調整格局。另外廚房、衛浴採用知名品牌櫻花以及TOTO,品質上可以安心,且廚房流理台採用德國進口的材質,觸感佳又好清理。
 
讓人驚豔的的是,城易迅所有房型的房間都有開窗,因此光線明亮度很夠,窗戶採用膠合玻璃,更為堅實、且防曬指數高;此外,城易迅建物水泥磅數用到六千磅,相較一般此樓層高度約四、五千磅的水泥磅數,更可讓整體結構性更強。
 
智慧科技
 
 
智慧科技
 
智慧家居新店第一 台信城易迅安全隱私兼顧
 
智慧科技、智慧保全系統,為城易迅的另一重要亮點,幾乎是新店第一個新案推出完整居家智慧系統的建商,包括標配智慧聲控系統,由建商親自研發生產,搭配智慧監控鏡頭及其主機,可利用手機網路操控家中家電如冷氣、電視等等;除室內的聲控智慧家電外,全區保全系統也是相當方便,住戶從大門一路回到家中,其中的公共空間門禁及電梯,都可用手機系統解鎖,另外安裝在家中的智慧螢幕,除了一樣可以與手機連結使用外,還可藉由門口的鏡頭看到來訪對象,而訪客如要搭乘電梯,可由住戶的APP系統擷取一次性的QR CODE掃描,讓訪客操作電梯到達指定樓層,不需親自下樓一趟,當新穎且安全,很多住戶都表示覺得新奇。 
 
城易迅
 
 
城易迅
 
因為基地不是很大,城易迅的公設都位在頂樓,包括健身房、綠意盎然的空中花園、曬被區等等;另一個讓客戶滿意的,就是因為樓高17層,加上附近多為樓層較低的中古大樓、老公寓,所以較高樓層住戶都可擁有遼闊視野,一覽新店的市區夜景及山河美景。  
 
除了上述提到的交通、食衣住行等完善機能,城易迅附近學區還有大豐國小、五峰國中,而捷運新店線外,大坪林站還可轉乘今年初剛通車的環狀線捷運,路網更多元,往來大台北各地更加便捷,可說是相當適合居住的區域,房產保值性相當好。
 
 
城易迅
 
 
城易迅
 

台信城易迅 建案資訊

71-82萬/坪  |  總價:1,300-3,300萬/戶   |   車位:160-300萬 | 20-40坪   |   2-3房
賞屋時段: 每天10:00~20:00 可直接洽詢接待中心約時間 0972-239-587 轉 01489 0972-239-587 轉 01489 09 72-239-587 轉 0148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