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56

沿著機捷買房就是好?先評估這三件事

#機捷 #買房 #龜山重劃區 #建案 #捷運 #交通 #預售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機捷通車所帶來的人口移入,也使得機捷沿線建案如雨後春筍,不過買房到底是否該買在捷運周邊?「Mobile01」上就有網友好奇發文,看房時在龜山重劃區發現許多新建案都主打捷運生活圈,讓他猶豫「機捷沿線的房子值得買嗎?」
 
原PO表示,自己開車繞了一下龜山重劃區一代的新建案,發現都離捷運站不遠,且還有森林保留區,認為周遭環境的確不錯,但還是很猶豫到底該不該下手?
 
沿著機捷買房就是好?先評估這三件事。圖/好房資料中心機場捷運A9林口站(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文章一貼出,網友意見成正反兩派,贊成買在機捷周邊的網友們表示,「不錯啊,A7機捷到台北市也才半小時,林口大型商場在消費娛樂上都可滿足,比住在破舊台北城舒服多了」、「如果喜歡那邊的環境,有另類公園、加上眼光看好,會有好的機能陸續發展,不妨去看看,問問價錢」、「看投資還自住吧,1坪20幾萬,投資的話,桃園漲幅可能有限,自住的話CP值算很高。」、「如果打算住又要往台北通勤的話,機捷沿線都算值得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機捷周邊房子是否值得買,應該先考量三件事,「你平常都在開車,會用到機捷嗎?」、「你常出國、常搭飛機嗎?」、「重劃區就是買希望賭未來20年發展起來,就看你能不能撐20年看結果」

更有人直言,若是以通勤為優先考量,機捷的實用性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高,「要通勤到台北我覺得就放棄吧!坐公車、捷運都塞,離交流道也有段距離」、「去搭過就知道,機捷主要功用還是給台北居住者去機場,你要進台北通勤,幹嘛不買土城?」、「住林口、工作在林口的,也沒有必要住在機捷附近。」
 
也有人認為在挑選買房地點時,還是應該回歸自身實際需求「除非真的自備款少,否則還是以工作地點為中心考量」、「你在哪裡工作、生活需求是什麼,才是決定要不要住在這條捷運沿線的理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