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6

扁若出席就職禮 韓絕對歡迎加派警力維安

#地方 #陳水扁 #韓國瑜 #北漂

中國時報記者 李義、林宏聰/高雄報導

選前嗆聲,若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要北漂的前總統陳水扁,選後改口「不北漂了」,還想坐愛情摩天輪,若參加市長就職典禮,又擔心自身維安問題。不過,就職貴賓名單迄今尚未擬妥,阿扁若未受邀,會不會不請自來?

被阿扁吃豆腐的韓國瑜也不改幽默機智,透過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立法院老同事又是高雄市民,願意來參加就職典禮絕對歡迎,也會加派警力維安。未來,愛情摩天輪建造完成,第一輛車廂一定邀請陳水扁前總統和王世堅議員一起搭乘。

前總統陳水扁示意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前總統陳水扁。(本報資料照片)

阿扁有無在貴賓名單中,王淺秋說不知道,因為會場只能容納1千人,名單仍在研擬中,尚未定案,一張請柬都未寄送。除韓營幕僚研擬名單外,高市府各局處也協助處理並提出建議名單,一切都未定案。

阿扁5日在臉書PO出自拍影片,表示自己目前不打算北漂,因他不但要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也在等待到旗津賭場試試手氣。

阿扁還要韓國瑜把「全台首富」的指標說清楚,依政府統計,去年全國各縣市人平均薪資所得,高雄排全國第10,平均支配所得全國第9,韓國瑜說的是市民平均薪資所得第1、或者每人可支配所得第1?阿扁還「驚惶」,因「他沒有忘記20多年前韓國瑜在立法院從背後打他、致使他住院之事」,他可以原諒,可是那種驚惶至今還在,現在韓是市長,如果他每天去運動,會不會有人認為市長以前可以打他、市民為何不可,並從他背後打他?

扁說,如果他去參加韓國瑜就職典禮,現場那麼多人,韓能保護他嗎?他盼韓國瑜能讓他排除當年的驚惶、恐懼。

過去阿扁發表新勇哥物語,底下留言多是扁迷護航,但他昨天直酸韓國瑜愛情摩天輪、旗津開賭場政見爭議,並重提被呼巴掌陳年往事,引來韓粉攻擊,反酸「你搭監獄摩天輪吧」、「賭博時手別抖」、「區區皮肉苦就怕成這樣,怎帶領獨立建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