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9614

大安區每坪僅20萬元 這棟爛尾樓他買下了!

#爛尾樓 #大安區 #法拍屋 #地方 #租售 #中古 #理財 #商圈 #永康街 #大安森林公園 #豐泰資產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大安區位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住宅價格動輒一坪百萬以上,總價高達4千萬都是相當平常的事。不過近日有棟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周遭巷內的全新華廈,屋齡只有4年,卻只開出一坪20萬元的超佛系價格,調查才發現這建築物背後有段故事。
 
據了解,該棟全新華廈完工時遇上景氣反轉,建商財務出了狀況成了爛尾樓,去年整棟淪落到法拍市場,但因為債務複雜、建築內部又沒有隔間,地下室還出現漏水慘況,前3拍都以流標收場,直到這個月23日執行4拍時,以逾1.08億元價格售出。
 
該建案位在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6巷10號,由於建商債務問題淪為爛尾樓,最終被送至法拍市場在第四拍時出售。圖/google maps該建案位在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6巷10號,由於建商債務問題淪為爛尾樓,最終被送至法拍市場出售。圖/google maps
 
根據法院公告資料顯示,此建案地址為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6巷10號,周遭生活機能極好,不僅有大安森林公園當鄰居,不到350公尺還有捷運東門站,而且永康街商圈也在附近,如果不是因為本身建築內部狀況不佳的緣故,可說是動靜皆宜的好宅。
 
去年10月底該案流入法拍市場,底價從5.3億元起跳,卻3次流標,直到降到每坪單價16萬元(不含車位),才出現2組人馬競爭搶標。最終由豐泰資產以1億888萬8百元得標,換算等於是每坪單價只要約2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