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154

顏炳立提房市三大方向 「不降價的就會掛在那等」

#多空 #顏炳立 #房市 #讓利 #降價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2020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房市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指出,短期間買氣會緩下來,部分業主也可能讓利,但中長期來看還是回歸房市盤整、復甦格局,而他也在2月份的市場觀點裡,提出鼠年的市場大方向。
 
「價格不易漲,任性賣不掉,認命不追價」就是顏炳立所提出的三大方向,他表示地段好、價格開的親民的皆為個案表現,會得到剛性買盤的青睞而撐住,價格已經下修的就不易再下修,不降價的,就會掛在那等買盤。
 
房市受到武漢肺炎影響,顏炳立認為短期買氣會趨緩。(示意圖/好房網News)
房市專家胡偉良列出買房時千萬不能有的5種愚蠢想法。示意圖/截自pixabay
 
對於目前的落底盤整情勢,顏炳立認為因為利率還在低檔,潛在自用型買盤撐住整個市場,讓大多數的建商備好麵粉等風,等春暖花開的那一刻。
 
而2019年建商瘋狂獵地的狀況,他也認為蛋黃區內的蛋白土地,在過去五年已經逐漸被賺飽的建商搜刮殆盡,只能從蛋白區的外圍再去尋求土地,補庫存的心態不言而喻,目前仍沒有停止。
 
至於商用不動產部分,顏炳立表示,2019年出量的產品,2020年將成為熱點,行情看好,從中美貿易、政策利多、台商回流,讓商用不動產市場從2019年一整年點燃火苗旺到2020 年,只不過辦公室產品現貨缺貨,造成台商回流只能買預售辦公室產品;而台商為求彰顯身分,地段好、產品好、建材好、施工規劃好的產品,將變成購買的重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