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69

幫兒子還債 「大掌櫃」豪宅又被法拍

#租售 #法拍 #劉泰英 #大掌櫃 #仁愛大廈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綜合報導

昔日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近來屢傳出財務問題,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豪宅「仁愛大廈」再度出現在法拍市場,底價高達6950萬,將在11月28日進行第一拍。

根據台北地院公告,劉泰英遭到法拍的建物位在大安路一段145號七樓,坪數為58坪,拍賣底價6950萬元,換算下來每坪價格將近120萬,對比永慶房仲網所揭露實價登錄價格,仁愛大廈近兩年平均價格為每坪93萬,高出接近3成。

仁愛大廈。取自Google Maps仁愛大廈。取自Google Maps

據媒體報導指出,這次聲請法拍的是祥宬公司,因為劉泰英之子劉昭毅名下的昌泰資產管理、昌泰投資顧問公司積欠950萬元債務,事實上,劉泰英所持有的這戶仁愛大廈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法拍市場,早在今年6月時,這戶豪宅就已遭到法拍,原定在7月底進行第一次拍賣,但因為有債權人聲請延緩執行拍賣故而停擺。

除了仁愛大廈,劉泰英家族名下房產其實已經被法拍過2次,先是2015年因欠稅,名下內湖別墅遭法拍,而今年6月時劉昭毅夫妻所持有的新店透天別墅,也遭到查封拍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