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621

老觀眾淚目…蔡阿嘎「割愛6年北投房」:急需現金流還債

#居家 #Youtuber #蔡阿嘎 #二伯 #蔡桃貴 #網紅賣房 #買房 #工作室 #轉售 #中古 #台北 #北投 #地方 #理財 #房子 #蔡阿嘎房子 #蔡阿嘎奇岩重劃區 #蔡阿嘎新家在哪 #蔡阿嘎新家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元老級YouTuber蔡阿嘎昨(7)日釋出最新影片,宣布賣掉持有6年的北投舊住處,因過往拍片地點大多在這間房子,此消息一曝光,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滿滿的不捨!都看哭了。
 
蔡阿嘎透露,賣房是因為搬新工作室,月租13萬加上人員擴編,成本不斷地提升,都需要大筆的資金周轉,而自己心裡還有個放10年的夢想要去完成,是一個「燒錢的大企劃」,讓他們糾結了一晚決定賣房,「因為我們需要錢」。

 

蔡阿嘎宣布賣掉北投房,消息曝光讓粉絲非常不捨。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宣布賣掉北投房,消息曝光讓粉絲非常不捨。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表示,當初裝潢每個地方皆親力親為,兩人自己去選材、與廠商溝通,包括管線全部重牽等,如今必須放棄,想想還是很捨不得,「我們(拍片)從露臉到沒露臉、從單身到結婚生小孩,這間房子也算是龍穴了」並強調房子已售出,蔡阿嘎打趣地說「想買也沒有了哦」。
 
影片曝光,許多忠實粉絲都看哭了,「蠻感傷的,這間我還記得是從當年阿嘎的小套房更換後的第一間工作室」、「對於從有藏鏡人的小房間開始看的老觀眾來說,除了不捨,更多的是佩服和欣慰。好羨慕買到這間的屋主啊」、「接手公寓的新屋主蠻幸運的,能承接阿嘎家庭、事業都圓滿的福氣,且屋況好、裝潢又蠻有質感,不用大手筆再重新裝潢」、「這間房子真的有很多印象深刻的影片,對大家來說也都是回憶!」
 
根據北市地政局公布最新實價登錄,北投區交易量較上期大增90.91%,佔全市第二,標準住宅總價為1423萬,換算每坪是45.91萬,也較去年同期上漲5.59%。
 
再依好房網最新(6月份)實價趨勢,進一步觀察各類型房價,大樓產品每坪成交價為57.4萬;公寓產品則是47.6萬,其中前六熱門路段依序為「中山路」每坪均價49.9萬;「大度路三段」53.4萬;「中山北段七段」60.6萬;「三合街一段」73萬;「大興街」63.3萬;「中央北路二段」48.6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