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06

台東「幸福住宅」不幸福?承購戶入內參觀慘不忍睹

#社會住宅 #政策 #理財 #租售 #地方 #幸福住宅 #承購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由台東縣政府推動居住正義的幸福住宅工程進入收尾階段,卻在承購戶交屋前的參觀環節發現問題。
 
承購民眾拍照PO文表示,「我們家交屋了....」並且附上一張張髒亂不堪的住宅環境,看得讓他當場傻眼。
 
承購戶參觀台東幸福住宅,沒想到入內後環境簡直就是一場災難。圖/取自臉書《厚黑房地產》承購戶參觀台東幸福住宅,沒想到入內後環境簡直就是一場災難。圖/取自臉書《厚黑房地產》
 
照片中,廁所洗手台上不僅有亂吐的檳榔汁、喝完的飲料瓶罐也隨意丟棄一旁,甚至還出現黑色字跡寫著三字經,骯髒不堪的場面簡直就是慘不忍睹。
 
承購民眾也表示,屋內有許多瑕疵,像是牆上插座脫落、門鎖破損、排水孔生鏽,浴室廁所馬桶也有不明黑色汙水。
 
其實,台東縣幸福住宅工程傳出負面消息早不是第一次,去年初(2019年)因為包商人事糾紛發生罷工事件,讓物件遲遲無法如期交屋,不斷延宕交屋期限,且無法告知承購戶確切交屋時間,引發不少民眾抱怨。如今又發生將交屋,屋況卻嚴重不及格,讓不少承購戶直搖頭,認為幸福住宅不「幸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