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93

租凶宅有比較便宜?專家曝:這想法錯很大!

#租售 #凶宅 #租房 #房子 #租屋 #租金 #張欣民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凶宅都是避而遠之,但網路上卻有網友貼文專找「凶宅」來租,甚至直言多凶都沒關係,自殺、凶殺或火災都OK,還說這樣可以節省租金孝敬父母。不過,凶宅的租金真的有比較便宜嗎?專家表示,其實並不然。
 
有一名租客在臉書社團《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尋求租屋,沒想到他指定要求租整層住宅或套房的「凶宅」,租屋地點可以在新北三重區、北市大同區和南港區,還另外備註,「多凶都沒關係,自殺凶殺或火災都OK,價格最重要」。
 
網友求租凶宅,不管多凶都沒關係,價格最重要。圖/取自Pixabay
圖/取自Pixabay
 
原PO表示,自己現在的工作是玉石自營代工,有養一隻小狗,所以房子要能養寵物,要可以開火煮簡便餐,水電不用包,整層住家可以是空屋;自己又對油漆跟土木有些研究,所以屋況稍差一點也沒關係,粉刷補牆都可以自己來。
 
許多網友大讚他勇氣可嘉,但也有人對他提出的租屋要求感到困惑,原PO對其他網友回應,會想找凶宅來住,是因為自己不怕鬼,從小就看過好兄弟好幾次,做殯葬大夜時也有遇到過,另外一方面,也是想省租金來孝敬父母。
 
為了證明自己的決心,原PO還坦承,過去曾有一家卡拉OK縱火案釀5死,隔年就去那裡幫忙裝水錶,一個人摸黑從樓下經過火場再到頂樓完成,所以自認不僅不怕黑更不怕人人畏懼的「凶宅」。
 
此文引起許多人熱議,有將近4千人按讚、105次分享,網友都大讚原PO太狂,羨慕這種膽量可以省下少錢,「狂到我想幫忙推文」、「這個太狂了只能給讚」、「好勇敢哦」、「真羨慕這個膽量,可以省不少錢」、「真男人」、「凶宅反而比較便宜」、「這樣以後家裡門就不用關了,因為你外面貼個凶宅小偷都怕死」、「我也覺得鬼比人還要好相處,至少不會像我家樓上的垃圾家長垃圾狗孩一直吵」、「好兄弟是人民陣線的一員!幫助壓房價!」。
 
網友貼文尋求凶宅。圖/取自臉書粉專《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圖/取自臉書粉專《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一般人認為凶宅比較便宜,但房地產專家張欣民表示,其實凶宅的租金並不會比較少,有些房東可能會事先拉高房價,再以凶宅為理由減少租金,不過實際金額跟周圍行情價差不多,並沒有比較便宜,所以有些消費者可能被騙了都不知道。
 
房市專家Sway也曾說,凶宅在風水學上是屬非自然死亡的,必須要等到原本的陽壽盡了,魂才會走,不管找多強力的法師來都沒有用。儘管凶宅非常便宜,但不管有沒有宗教信仰,該出事都一定會出事。Sway甚至直接說,這樣的房子能不碰就不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