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14

快讓孩子放完電就對了!新北7大特色公園遊樂一覽

#親子 #地方 #遊戲場 #溜滑梯 #共融遊具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假日已經不知道去哪溜小孩了嗎?去年起新北市府陸續啟用23座特色遊戲場,每座遊戲場都有不同的主題及新型態,擺脫以往的傳統罐頭式遊具,讓大人小孩都能體驗多樣的遊戲趣味,深得小朋友喜愛並獲倡議團體肯定。
 
1.大台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
鄰近捷運三重站,交通便利,是全台首創結合防洪堤坡地形的遊戲空間,含多種共融性遊具,包括5座特色溜滑梯、7米高幸運草地景溜滑梯、攀岩、大碗公溜滑梯、立體浮球、旋轉椅、巨型攀爬網等遊具。
 
依地型起伏設置的超長滾輪滑梯及攀爬網是錦和公園遊戲場最大的特色。(圖/新北市政府)依地型起伏設置的超長滾輪滑梯及攀爬網是錦和公園遊戲場最大的特色。(圖/新北市政府)
 
2.棒球主題兒童遊戲場
靠近捷運新莊站,位於新莊體育園區內,以棒球為主題,有棒球手套小屋、盪鞦韆、迷你棒球場、旋轉椅、彈跳床、透明旋轉溜滑梯、沙坑等設施,喜愛棒球的朋友們不可錯過。
 
3.員山公園
位於中和公車員山站,佔地近3公頃,像是都市裡的叢林公園般,有超吸晴的長約20公尺彩虹磨石子溜滑梯、滑草場、溜索三大亮點挑戰孩子的體能,還有共融遊具旋轉盤、沙坑挖土機、攀爬網、鳥巢鞦韆等,大小朋友都能盡情奔跑玩樂!
 
4.巨獸遊戲場
鄰近捷運新埔站,位於板橋四維公園,內含巨獸區、巨龜區及沙坑區,有特色溜滑梯也可攀爬繩索,巨龜區為人工草皮鋪成,適合年紀略小的孩子,沙坑區旁邊有清洗區方便清潔,公園旁也球場及操場給大朋友運動。
 
5.集賢環保公園
位於三重,近徐匯中學站,擁有千坪大的草地,以及富挑戰性的滑索、鯨魚沙坑、磨石溜滑梯和鳥巢鞦韆等,遊戲區以外還有足球場、籃球場、紅土跑道與槌球場,滿足不同年齡兒童的喜好。
 
6.龍學甲蟲遊戲場
位於三峽區學成路與大德路間的龍學公園,3.5公尺高的大甲蟲溜滑梯富含機關,還有攀岩、空中繩索橋、大沙坑、極限飛輪、旋轉杯、擺盪鞦韆區等遊具,一次滿足跑、跳、溜、盪、爬、旋轉等多樣的遊戲體驗。
 
7.錦和公園遊戲場
近捷運景安站,為中和規模最大公園,配合地形起伏的超長滾輪溜滑梯,一旁還有共融沙坑、敲擊音樂遊戲、雙塔巨型爬網、4座磨石溜滑梯、騎乘鞦韆、旋轉盤、彈跳床等多樣設施,全部玩一輪肯定消耗完小朋友全部體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