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26

大師在講有沒有在聽? 踢破小宅風水不佳刻板印象

#租售 #小宅 #建商 #風水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建商看準目前市場上自住買盤當道,針對年輕小夫妻、首購族推小宅物件,不過多數人對於小宅印象仍停留在格局、採光較差,恐有「風水不佳」疑慮,對此風水專家提醒,不管是套房到2房、3房都應該挑合適格局,如此就能住得安穩快樂,盡量避開一打開即是床,容易漏財,再來廚房及浴室不能相連,避免水火不容。

辛苦存了一輩子的錢買房,更要注意房屋的空間、格局、方位等,以及是有日照、空氣流通,上述都會影響居住者的情緒、健康等,因此,所謂好的風水,就是有好的日照、空氣流通等科學條件。

不過多數人對於小宅印象仍停留在格局、採光較差,恐有「風水不佳」疑慮,對此日前風水專家提醒,不管是套房到2房、3房都應該挑合適格局,如此就能住得安穩快樂,圖興隆公宅小套房房型。圖/好房資料中心 興隆公宅小套房房型,廚房、浴廁、小客廳俱全(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有許多人疑惑是不是住小宅風水就不好?先前風水專家太子真人指出,風水講究的就是「科學風水」,任何感受都能以科學化分析,所謂室內好的風水,就是空氣流通、適度的日光即擁有簡單流暢的格局規劃。

他分析,最佳的小套房格局是進入大門步行3至5步抵達床邊,若一打開門就是床,沒有小客廳區分隔,不容易聚財。

而小套房最重要的是,廚房、浴室不能相連,因為浴廁有晦氣,若與小廚房相連,本身就不衛生,以風水較度來說,就是「水火不容」。

太子真人表示,新婚夫妻可以先租或買小套房,然後慢慢換大房,只要格局配置良好,年輕夫妻可以從小套房住起,選對空間很重要,這樣才會住得健康快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