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21

北市14坪套房月租45K 網驚呆:幹嘛不自己繳房貸

#中山Q1 #小套房 #新建案 #商圈 #買房 #租售 #房貸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台北居大不易,不過若是能負擔得起每月將近5萬元的房租,是不是乾脆自己買間房還比較划算?
 
近日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中貼出招租訊息,該物件是位在中山區的新建案套房,坪數14坪、格局1房1廳1衛,月租金包含管理費要價4萬5千元,並且規定簽約至少1年,押金2個月。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驚呆,直呼「45K我幹嘛不自己繳房貸...」!
 
北市民權東路一處新建案,有屋主以14坪開價租金45K引發討論。示意圖/摘自PhotoAC
有民眾買小宅想用玻璃隔間多隔出一間小孩房,網友紛紛勸退。示意圖/摘自PhotoAC
 
原PO內文中提及「注意!良心屋主出現」,強調房屋裝潢是屋主親自運送的石材及玻璃,物件格局方正且還是挑高設計,讓使用空間更大又舒適,且套房是交屋不到一年的新屋,不怕屋況有漏水疑慮。
 
該篇招租貼文引起網友討論,「你的良心在哪...」、「要做甚麼工作才能負擔得起房租」、「這種坪數敢開這個價」。
 
該建案坐落在北市民權東路一段,總戶數66坪,主打15~24坪的小宅物件,每坪單價110萬元。而此出租物件月租金45K,若扣除稅金及管理費房東實拿3萬8千多元,換算每坪單價月租2752元,明顯高出區域行情。不過也有業者認為該物件能夠吸引商務客群或是外籍人士,甚至當作企業老闆承租的招待所,可能會受非自住的商業客群所喜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