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13

無畏疫情 三大建商七期建案照推

#建商 #商辦 #豪宅 #租售 #329檔期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無畏疫情干擾,包括聯聚、寶輝、豐邑等三大建商均宣布,今年將按照既定計畫如期推案,且不約而同鎖定七期市政路特區!短短一條2公里長的市政路大道,三大建商今年推案總銷超過360億元,產品包括豪宅與商辦,市政路已成為今年的推案熱區。
 
隨著台商回流效應發酵,帶動七期新市政中心土地交易持續升溫;尤其是市政路特區,目前已成為商辦、五星級觀光飯店與豪宅的匯聚區,更是重量級建商的必爭之地。
 
圖/曾麗芳
圖/曾麗芳
 
其中,聯聚建設預計今年6月於市政路上推出「聯聚瑞安大廈」,目標客群就鎖定企業二代,因此,產品規劃均質60坪的標配住宅,每戶總價在4,000萬至5,000萬元之間,總銷約53億元,是聯聚近幾年最親民的豪宅產品。好地段,加上聯聚多年建立的口碑,且是聯聚第一棟新現代建築,目前已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此外,寶輝建設329檔期在七期市政路、惠文路口,推出「寶輝Sky Tower」預售案,產品規畫70坪、90坪,每戶總價在4,000萬至5,000萬元之間,總銷金額達60億元,也是寶輝首度採取標配銷售的新案,鎖定企業一代退休族與企業二代。
 
路寬達60米的市政路、全長約2公里,每年初秋時節,林蔭大道台灣欒樹開花時,一片金黃花海,如同「台北仁愛路」,不僅吸引金控集團爭相進駐插旗;由於周邊生活機能優、學區一流,目前已有聯聚、龍寶、寶璽等系列豪宅佇立。
 
七期市政路不僅吸引豪宅建商爭相插旗推案,豐邑機構持續看好七期商用不動產市場,預計今年第四季於市政路、河南路口,推出集團在市政特區的第三棟商辦大樓,產品規劃80-500坪,總銷金額高達250億元。
 
豐邑強調,由國際建築團隊精心打造的50層商辦大樓,將改寫七期新天際線。未來完工後,豐邑在七期市政路上的商辦大樓上看10萬坪,相當於台北101商辦1.5倍面積。
 
豐邑目前在市政特區已有「豐邑市政核心」及「豐邑市政都心廣場」兩棟商辦大樓。其中,「豐邑市政核心」租賃熱度續旺,每坪租金達1,400元,創下七期商辦租金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