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86

有望挑戰區域天價?皇翔中山案確定改議價求售

#皇翔中山 #商辦 #辦公大樓 #議價 #地方 #租售
工商時報 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北市A級辦公大樓近兩年大鬧缺貨荒,位於捷運中山站的共構聯開商辦大樓「皇翔中山」案,原是開春後第一筆標售案,總底價24.4億元,動向備受市場矚目;但因潛在買家傾向購置部分辦公室樓層,交易條件出現更動,全案確定改採議價求售。市場認為,只要成功開出紅盤,有望挑戰北市中山區的區域天價。
 
「皇翔中山」標售案原本將標售樓層包括4樓、10~12和17樓,總底價24.4億元,每坪127萬元。市場人士估計,若改採議價,且交易條件只限於部分辦公樓層、不包括4樓商場,那麼以其鄰近台北雙子星及交通優勢、市場缺貨的等條件評估,未來將可能挑戰區域天價。
 
位於捷運中山站的共構聯開商辦大樓「皇翔中山」案。圖/蔡惠芳攝影
 
「皇翔中山」由皇翔建設得標台北市政府捷運局的捷運中山站聯開案,並負責投資興建,全案已完工三年,但卡在台北市府針對權配比訂出新制的機制,必須重新鑑價,雙方經仲裁後,2019年4月終於完成仲裁。
 
皇翔在取得分回產權後,原定去年12月20日委託仲量聯行以底價24.4億公開標售;不過由於產權尚未登記到皇翔建設名下,農曆過年又提早到一月中,因此標售日期延到2020年2月17日開標。目前,確定改採議價。
 
「皇翔中山」位於台北市南京西路62號,為地上17樓、地下四樓的商業辦公大樓,辦公標準層設計一層一戶,坪數為450坪,為市場少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