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73

SMAP成軍28年 成員們豪宅接力買

#日本 #藝人 #傑尼斯 #SMAP #木村拓哉 #中居廣正 #豪宅 #東京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傑尼斯天團「SMAP」成軍28年,5名成員活躍於歌唱、戲劇、綜藝界,歷年累積單曲銷量達2000萬張,合體代言價碼更是高達3600萬元台幣,1年至少能為傑尼斯賺進70億台幣,過去多次傳出解散,日前宣布確定將於今年年底解散,令不少歌迷、粉絲們心碎不已。
 
傑尼斯天團SMAP日前宣布解散,讓不少粉絲們心碎不已。(翻攝自SMAP株式會社
傑尼斯天團SMAP日前宣布解散,讓不少粉絲們心碎不已。(翻攝自SAMP株式會社)
 
SMAP成軍28年,日前宣布將於12月31日解散,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剛和香取慎吾5人也分別發表聲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五名成員活躍於歌唱、戲劇、綜藝各界,1年至少為傑尼斯賺進70億元台幣,相關經濟產值更高達280億元台幣。
 
SMAP五名成員28年來風靡全亞洲,不只為經紀公司賺進大把鈔票,成員口袋收穫也不少,成員中名聲最高的木村拓哉偏愛買別墅,2007年時斥資10億日圓(約3億3千萬台幣)在東京目黑區興建「木村御殿」,根據日媒報導,木村家共約170坪,土地市值就高達兩億台幣,裏頭還有八個大房間,除了有給木村聽音樂、練唱及排演的房間外,還有老婆工藤靜香的畫室;不過外觀闊氣的豪宅,卻也曾遭過小偷,保全系統出漏洞。
 
不同於木村拓哉,SMAP隊長中居正廣偏愛買郊區豪宅,還被稱為傑尼斯的「屋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中居偏好郊區、離車站遠、交通不便且人煙不多的豪宅,與一般人喜歡精華地段的習慣不同,因此還被揶揄是想金屋藏嬌,偏遠一點才能掩人耳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