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91

富豪滿手熱錢投向台中房產!「這5案」成交表現驚人

#地方 #台中市 #富豪 #企業主 #熱錢 #低利 #QE #豪宅 #成交表現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台中報導
 
這兩年國際局勢震盪,QE、低利環境導致通膨率落在2%左右,銀行利息無法彌補通膨帶來的貶值,滿手熱錢的富豪積極尋求現金停泊點,不動產成為資產配置的主要選項;尤其台中擁各項大型建設題材支撐,未來房市發展可期,吸引大量置產需求,指標個案「大陸丽格」近一年成交16戶,傲視中台灣,「寶璽天睿」、「國泰層峰」、「寶輝秋紅谷」等指標個案同樣也有成交好表現。
 
美國聯準會近期宣布QE預計在2022年中旬才會正式結束,整體資金環境仍相當熱絡,中經院10月也發表經濟預測,上修今年全年經濟成長率至5.84%,行政院主計總處最新資料顯示,9月份消費者物價總指數(CPI),較8月漲0.17%,較去年同月漲2.63%,為2013年以來的最高漲幅,通膨所帶來的寬鬆投資環境也讓不動產成為置產熱門標的。
 

 

滿手熱錢的富豪積極尋求現金停泊點,不動產成為資產配置的主要選項,尤其台中擁各項大型建設題材支撐,未來房市發展可期,吸引大量置產需求。圖/業者提供
滿手熱錢的富豪積極尋求現金停泊點,不動產成為資產配置的主要選項,尤其台中擁各項大型建設題材支撐,未來房市發展可期,吸引大量置產需求。圖/業者提供

 

 
觀察近期豪宅市場,台中「丽格」從去年落成後就成為高端豪宅市場焦點,交易頻傳,近一年合計共有16筆交易,今年均價更達64.89萬元,相比預售時期均價約57萬,有近14%的漲幅,社區保值力驚人;而「大陸宝格」去年底18樓實品屋以總價1.82億元成交,也使大陸建設連續兩年無論價格、交易量都稱霸中台灣。
 
聯合國際知名團隊打造的「寶璽天睿」,近一年則有10筆交易揭露,社區均價目前已達68.1萬元,為台中均價最高社區,受到海外返台置產的企業主高度青睞。
 
位在市政北二路名人巷頭的「國泰層峰」,採用頂級設備,為區域少見大坪數具標配的產品,深獲頂級客層喜愛,近一年也有7筆成交表現,目前全案僅剩個位數戶別。而「寶輝秋紅谷」曾以頂樓戶每坪97萬創下台中最貴豪宅交易,也延續這股氣勢,近一年共有8筆交易,助攻社區均價上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