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

投資高雄正夯!左營「機20」啟動公辦都更招商

#地方 #高雄 #左營 #公辦都更 #招商 #投資 #都發局
好房網News記者賴心怡/綜合報導
 
繼高雄前鎮特貿三招商案傳出捷報後,高雄都發局14日舉辦「左營區機關用地(機20)單元1、2土地」都市更新招商座談會,吸引近50家壽險、資產管理、地產開發、建設公司等潛在投資者參與,包含大型開發商及高雄在地知名建商。高雄副市長林欽榮提到,「機20」擁有吸引高科技就業人口定居的優良條件,期望能盡快辦理招商。都發局也指出,預計將於3月正式公告招商。
 
都發局表示,「左營機20」基地位於大中路與民族路口,區位適中,往北到橋科、往南到市中心區,向東可直接上國道高速公路,向西車程10分鐘內可達高鐵左營站,交通便利。步行10分鐘內可達福山國中及國小、新莊高中校區與榮總醫院,同時鄰近漢神巨蛋及義享天地商圈,具備完善的生活機能,是全齡宜居的首選生活圈。
 

 

「左營區機關用地(機20)」基地面積共約1.41公頃,將劃設為單元1、2二塊基地。圖/高雄都發局提供
「左營區機關用地(機20)」基地面積共約1.41公頃,劃設單元1、2二塊基地。圖/高雄都發局提供

 

 
高雄副市長林欽榮表示,機20公辦都更招商案位處於國家南部半導體材料S廊帶沿線,具備完善生活機能,舉凡學區、就醫等,擁有吸引高科技就業人口定居的優良條件。
 
林欽榮提到,期望機20公辦都更案的推動能延續公私部門協力合作的發展能量,配合基地社福及日照設施的增設,成為鄰近的榮總醫療團隊整合相關資源提供社區服務的最佳平台,讓全齡照護的醫療服務能延伸觸角、深入社區,豐富在地生活的多元樣貌。
 
都發局長吳文彥表示,「左營機20」基地將提供1.4公頃的第五種住宅區及0.4公頃的公園及廣場用地,作為居民休憩利用的開放空間。住宅區範圍採都更權利變換方式開發,劃設單元1、2二塊基地,面積各7,077平方公尺,預計將於3月正式公告招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