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29

惡鄰帶兒踹門還譏「窮才租房」 女房客怒PO網盼不再有受害者

#中古 #地方 #居家 #租售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租房最怕遇到惡鄰居!一名女網友跟家人在新北土城老公寓4樓租屋,沒想到一搬進去就被樓下住戶找碴,不僅被責怪家裡按摩椅吵到鄰居兒子無法睡覺,也不准開樓梯間電燈,甚至家裡鐵門突然被踹,遭譏笑「窮」才租房的狀況。更離譜的是,房東只相信這位鄰居的說詞,讓其中一名房客忍不住PO網:「難道租房子的人就該死嗎?」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抱怨公社」表示,民國105年剛搬進來時,因3樓住戶先提醒「拖鞋走路太大聲」,全家也因此換了拖鞋,誰知某一天三更半夜這名鄰居來按電鈴,說他們一家人很吵,還帶兒子來踹家裡鐵門,最後女網友只能報警。

土城一名女網友曾幾次被鄰居找碴,且反遭告狀,她在臉書社團公布與房東LINE對話。(圖/爆怨公社)

惡鄰帶兒踹門還譏「窮才租房」 女房客忍3年:希望不再有受害者。(圖/爆怨公社)

3樓鄰居向警察指控,女網友在家坐按摩椅,他兒子房間的電燈就會晃動,導致他兒子沒辦法睡。警察便請女網友開按摩椅,再到鄰居兒子房間聽但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這名鄰居除了曾經在樓下堵住原PO「不讓上班」外,也到處跟其他住戶說原PO家很吵,「他在1樓說,我在4樓都聽得到。」女網友只好去特力屋買了一片厚的吸音棉,墊在按摩椅底下,請鄰居兒子聽聽看有沒有聲音,後來鄰居兒子也沒任何回應。
 
讓原PO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名鄰居有次在原PO家外面說:「他們就是窮,才會租房子」,更離譜的是,3樓住戶將樓下空間占滿雜物,有冷氣,嬰兒車,摩托車,卻不准女網友一家使用公寓天台、開樓梯間的電燈以及其他公共空間,甚至原PO媽媽經過3樓時,對方還會「準時」開門,要她不要再坐按摩椅,「但我們根本沒坐」。
 
原PO有跟房東反映此事,卻被對方建議「搬走」或「配合3樓」,最後女網友考慮到才剛搬進來等因素默默按照合約租了3年。期間,原PO常常裡感覺到,家裡地板一直在震,因為3樓住戶兒子不時會用東西打天花板,「也就是我們的地板,但我們都認為這是小事,盡量不去煩房東。」也沒有反映3樓鄰居常在樓梯抽菸。
 
到了去年12月合約到期時,原PO考慮到自從鬧上警局那一次後,已經很久沒被樓下找碴,所以就決定續約,誰知16日晚上11點收到房東LINE訊息,當下家裡地板又被「震」了一下,房東表示,「樓下打電話過來,說妳凌晨在使用電動按摩,長期吵得無法睡覺,如樓下再次來電,租約到期不再續約。」
 
氣得原PO上網PO文,「房東是否應該先line 問我,剛剛是否有坐按摩椅?連問都沒問,就直接line給我這些話,難道租房子的就該死嗎?」女網友生氣表示,她們是沒錢買房,但交租從不延遲,3樓都在樓梯間抽煙,她們也想說算了,不然整個樓梯間臭死了,她們一再步步退讓,卻是得到這樣的結果。
 
最後女網友在社團貼上自己與房東的LINE對話,表示「租房子的也是有自尊心我們有繳房租沒白住。」如果房東認為原PO一家「長期」影響到鄰居,那去年底何必要接受續約。女網友除了請大家評評理,更透露自己租的是新北市土城中央路的房子,雖然她要再住兩年半忍到租約到期,但希望「以後我們如果搬走後不再有受害者。」
 
這個貼文在「爆怨公社」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表示,「 睡覺燈在晃睡不著是睜著眼睛睡的嗎?」「他兒子應該是聽到第三次元的聲音。」也有人提醒「租賃契約又沒說明樓下抗議你們就得搬走。房東要違約的話、記得押金全數要跟他要回,至少還要賠妳們一個月的違約金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