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35

年輕照曝光網讚根本帥氣學長 林右昌:給我3個月減重

#帥哥 #帥氣 #學長 #基隆市長 #林右昌 #三浦春馬 #林右昌 年輕 #林右昌年輕 #林佑昌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即時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昨晚被貼在臉書粉專,網友驚呼根本韓國歐巴、神似日本演員三浦春馬,顏值可打趴一票男明星,但比對現在照片發福了,有網友留言「一人一信支持市長減肥」。林右昌今天出席作家魚夫的美食新書發表會時說,被貼年輕照,有一點點被出賣的感覺,但讓他比較有動力去減肥、運動,「請大家給我3個月的時間減重」。

林右昌今天上午11時出席美食書發表會時,對年輕照被貼臉書,他表示,這些是高三、大一的照片,很久沒有看年輕時候的照片,被貼出來有點驚訝,每人都有每人成長的歷程,年輕時是一個模樣,年長時要有年長的味道,其實都很好,但有一點點被出賣的感覺。

有臉書粉專曝光基隆市長林右昌學生及當兵時代的帥照,還寫到「這誰?根本韓國歐巴。」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貓與邪佞的手指」

網友說,職業傷害啦,是基隆的美食太好吃?林右昌表示,當市長之後,沒有時間安排自己的生活,沒有時間運動、休閒,所有時間都放在開會市政的工作上面,「貼出這個照片也是好事,想讓我比較有動力去減肥、運動,請大家給我3個月的時間」,努力和辦公室的同仁來減重。

林右昌說,今天的重點是要參加魚夫大哥的美食書,大家都知道,這幾年他很用心推動基隆的美食,除了關心他年輕時的照片外,請大家多到基隆走一走,享受基隆的美食與小吃。

多位民進黨縣市長、立委也在臉書留言,貼出年輕照和林右昌「比帥」,說民進黨是一個高顏質的政黨。林右昌對此表示,民進黨是一個認真做事的政黨,大家都很帥。

魚夫也笑說,他年輕時有六塊肌,但現在團結成「一塊」,團結最重要。

林右昌施政滿意度高,不過上任邁入第五年,身材也逐漸「回不去」,昨晚有「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粉絲專頁曝光林右昌學生及當兵時代的照片,還寫到「這誰?根本韓國歐巴。」網友也紛紛驚呼林右昌年輕時神似日本演員三浦春馬,顏值可打趴一票男明星,還有網友留言「一人一信支持市長減肥」。

臉書粉專「貓與邪佞的手指」今晚貼出數張林右昌年輕時的帥照,粉專小編提到,林右昌被「大尾線民」出賣年輕時的照片,直呼「這臉戰力太強」,並開玩笑說如果林右昌略消回年少時的身型,要遷戶籍去基隆的人,可能會在戶政單位排個3天3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