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52

景氣好轉了嗎?建商又在獵地了! 

#租售 #桃園 #中路重劃區 #土地 #標售 #建商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桃園市地政局標售桃園區中路重劃區的土地,18件標案共22筆土地,標脫率達66.7%,總溢價率14.9%,得標總金額逾37億元,標售成積相當熱烈。而中路重劃區可說是桃園相當知名的重劃區,區域內擁有優良的機能與環境。

桃園市地政局標售今(30日)標售18件標案共22筆土地,共收到46封標單,標脫12筆,標脫率為66.7%,總溢價率14.9%,得標總金額逾37億元。其中,搶標最熱絡的土地為慈愛街、慈愛五街交叉口的千坪土地,共吸引到11封標單,最後由在地建商昭陽建設以每坪單價約70萬元,總價7.4億元,溢價率28.4%標脫。

中路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中路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路特區是桃園最大的重劃區,有「第2個中正藝文特區」或是「桃園副都心」之稱,佔地約104公頃,規劃皆為純住宅,區域內目前推案近20個,總案量逾百億元,包括國泰、璟都、中悅、寶佳、宜誠等大型建商皆有插旗,另也還有社會住宅。

中路特區本身就位在市中心,距離舊市區、桃園市政府、台鐵車站、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永安路、中正路商圈等都相當近,機能俱全,公園、綠地、郵局、銀行、全聯福利中心等店家皆有。

區域範圍共含括19個里,附近學校有權桃園第一志願高中武陵高中、陽明高中、振聲高中、中興國中、文山國小、中山國小、龍山國小等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