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66

住新家曝「7大裝潢細節」 健身網紅提醒:小心花大錢卻換來麻煩

#居家 #裝潢 #中島 #空間 #小宅 #大H #網紅 #天花板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室內裝潢需要花費不少預算,每位屋主都希望能將錢用在刀口上,尤其沒有經驗的裝潢新手,擔心實用的設計沒做到,反而浪費錢做一些不實用的設計。
 
健身網紅大H(陳建昕)去年底搬進新家,室內的裝潢風格、家具、家電幾乎都是和老婆(小h)共同討論出的想法,他日前發布影片分享新家「最滿意的7個裝潢細節」,提醒最近準備買房的人,裝潢之前做足功課再動工,透過這些對於生活想像的思考,事先了解自身的用電需求,讓未來居住上可以更舒服。
大H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秀超結實身材。圖/擷取自大H IG
大H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秀超結實身材。圖/擷取自大H IG
一、玄關感應迎賓燈
大H說,有時候從外頭拎著一堆的包裹進門,根本沒有多餘的手去開燈,往往得摸黑進去先把東西放下再開燈。這時候如果有感應開關,門一開,感應器自動作動就幫你把玄關的燈光打開,進到客廳後,又會自動把玄關燈光熄滅,相當方便!
 
二、插座超級多
插座不夠用是新屋主最實際的煩惱之一,家裡的電視、冰箱、空調和電鍋等家電都須依賴插座充電,所以插座的安裝就很重要,後期如果要加裝插座會比較麻煩,因此在裝修前就考量生活用電習慣,再依照使用習慣及需求增設多個插座。
 
三、廚下型淨水器
需要熱水時不需要特別燒煮,開啟水龍頭後即可飲用或沖泡飲品、食材,對於飲水量大或是有喝熱飲習慣者而言,便能省下不少反覆燒水的時間。而且由於流理台下方的收納空間較大,可以把體積較大的加熱器「藏起來」,讓空間不擁擠、看起來更美觀。
 
四、中島
因為中島靠近玄關,一進門就可將身上物品、包裹放置在中島上再做整理,另外,多功能中島不僅具有視覺的美觀效果,還能提高空間使用的效能,除了為料理工作增加不少空間,並與與電器結合、增加收納機能。
 
五、浴室鏡櫃
兩面式鏡櫃由於多了內部收納空間,可以將牙膏、牙刷、杯子、洗面乳等常用物品擺放在內,能防止物品受潮,而且把收納的東西全部遮起來,瓶瓶罐罐不散落各處,環境更整潔。
 
六、熱水器
熱水器是一年四季幾乎每個人每天都會用到的電器產品,家裡用比較久的熱水器,或者規格選不合適的話,就容易造成熱水器出水忽冷忽熱的情形發生,大H新家採用溫控熱水器,可以精準設定溫度,維持恆定水溫,讓水龍頭的水不再忽冷忽熱。
 
七、天花板
因為室內空間不大,若裝上天花板則樓高會更低,相對壓迫感就重,所以刻意不做天花板,讓空間更寬闊,並以開放式的空間呈現,將小坪數化身為具有空間感的輕工業風時尚住宅。
刻意不做天花板,讓空間更寬闊。圖/擷取自大H Youtube頻道
刻意不做天花板,讓空間更寬闊。圖/擷取自大H Youtube頻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