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81

2020大選結果底定!蔡英文順利連任

#政策 #2020總統大選 #蔡英文 #韓國瑜 #宋楚瑜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在稍早底定,由3號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賴清德勝出,蔡英文此次得票超過800萬票,除順利連任,也是史上最高得票數的總統。
 
2020總統大選,中選會今天下午4點後展開開票作業,據統計,蔡英文晚間8時30分已獲得770萬1820票,超越2016年首度當選的689萬4744票,此一結果也是民選總統後,首度有總統連任票數超過當選票數,也超過前總統馬英九於2008年獲得765萬9014票的得票數,成為史上最高得票數的總統。
 
具有投票權且原屬工作日的勞工,依法雇主應讓勞工放假一日,工資照給。示意圖/photoAC
 
宋楚瑜率先發表感言,他表示,雖然尚未開票完,親民黨已盡力, 「是非審之於己,毀譽聽之於人,得失安之於數。」
 
韓國瑜也在晚間8時44分發布敗選感言,韓國瑜說已致電蔡英文祝賀,也希望她能夠一心一意為台灣人民開創幸福快樂、安居樂業的好日子「既然中華民國國民做出了決定,身為參選人他一定服從結果。」下星期一他就會繼續回到市府上班,
 
蔡英文也在晚間9點發表勝選感言,她先向對手韓國瑜、宋楚瑜致意,感謝一起完成民主之旅,她會帶著建設性批評,開啟下一任期,蔡英文說,雖然立場不同,但未來仍有政黨合作空間。蔡英文強調,不會因勝利而放棄反省,過去有成績但也有不足,做不夠的、來不及做的,會做得更好、做得更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