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79

過年在家禍從天降 海砂屋社區住戶提心吊膽

#地方 #全家福社區 #海砂屋 #都更 #台北市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台北報導
 
還在等待都更審議通過的全家福社區,春節假期一個巨響,也將住戶過節心情打壞。突然落下的天花板碎石直接將洗手台打壞,驚險的是原本住戶在裏頭上廁所,只能狼狽地逃出來,所幸只有輕傷。當地住戶受訪時直言,是不是一定要出人命,才會加速重建?
 
臥龍街全家福社區近來住戶家裡崩塌的意外,社區主委林先生接受記者電訪時表示,去年4月也有一次較嚴重的崩塌,到這次出意外,中間也有不少次小面積的砂石脫落,只是這次剛好有住戶在裏頭,所幸該住戶只受點小傷。
 
突然落下的天花板碎石直接將洗手台打壞。(林先生提供)全家福社區海砂屋崩塌。(林先生提供)
 
 
 
林先生認為,都更審議已經開始進行,而住戶已達九成五以上同意都更,看到案件進程這麼慢,仍需要經過「聽證會」、「審議會」流程,加上這幾次崩塌,他也感嘆「實在快等不了了。」
 
針對此次全家福社區崩塌案,台北市府也有書面回應指出,全案按照進度處理,已完成公辦公聽會、並於今年1月11日申請辦理聽證會,預定15天後可辦理聽證,後續再提請審議通過,即可核定。
 
林先生指出,現在大家只能窩在「危樓」裡,天天提心吊膽,只求崩塌事件不要在自己家裡上演,他也感嘆政府文件程序冗長,是不是一定要出人命才願意加快都更腳步。
 
鋼筋裸露相當怵目驚心。(林先生提供)
全家福社區海砂屋崩塌。(林先生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