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20

防堵疫情大作戰 頂級商辦開發數位智能防疫系統

#多空 #政策 #商辦 #防疫 #新冠肺炎 #健康聲明 #敦北商圈 #宏國大樓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官方當機立斷的防疫措施,受到國際讚賞,民間也配合政府管控機制,做出應變措施。台北市敦北商圈的指標性商辦「宏國大樓」就宣布,首度引進「智能防疫分流管理系統」,能夠在現有的人力配置,透過更數位化的管理模式,提高控管來訪人流和車流的效率。
 
宏國關係事業副董事長林鴻明表示,這套系統他親自參與開發,主要的機制是利用雲端技術,讓大樓的訪客在來訪之前,事先在線上填寫訪客申請表,除了基本訪客姓名、日期以及預定拜訪的公司,也包含訪客的健康聲明表,說明個人健康情況,例如是否有咳嗽、發燒等不適症狀,以及14天內是否曾去過境外國家等資訊。接著雲端的系統就會審核訪客資料,核准之後產生一組審核成功的QR code,訪客抵達目的地時,只要拿出手機,秀出這個憑證,就可以快速進入大樓。
 
訪客通過審核後,會收到核准通知信件及QR code,圖片宏國大樓提供
訪客通過審核後,會收到核准通知信件及QR code,圖片宏國大樓提供
 
林鴻明表示,如果訪客沒有時間事先在線上填寫資料,大樓的大廳也擺放QR Code,讓臨時拜訪的訪客可以快速進入系統線上填寫,所以管理員只需要憑一支智慧裝置,就可以快速辨別及審核訪客的資料,並且進行核銷,不但可以大幅節省管理成本,人流管理也會更流暢。
 
林鴻明表示,這套系統還可即時更新訪客填答資訊,大樓內各承租戶可透過獨立後台管理中心,隨時了解來訪人流與其健康申報資訊,並可隨時調整旅遊史規範國家,以及應隔離期間等資訊。此外,訪客憑證為一次性使用,經管理員核銷後即失效,讓每一位進出大樓的人們安心無虞。
 
林鴻明強調,這套系統可以有效地提升大樓的管控應變效率,同時同時守護大樓用戶的健康,近期如果有企業要購買這套服務系統,就可以指定贈送一間學校單位共享,讓人流管控,也能夠落實到有此需求的校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